文章吧手机版
一个男人变心了的明显征兆
日期:2021-12-25 08:54:01 作者:谭檬 来源: 谭檬情感集 阅读:

一个男人变心了的明显征兆

  人这一生,不管做什么事情,总是会留下痕迹。

  像是当一个男人很爱你时,就算他不说,他的行为,也会很明显。

  他的每一次主动,在你需要时的陪伴,和你相处时的贴心,时常带给你的惊喜和浪漫,每一个细节,那都是他爱你的证据。

  爱你的男人,他的一举一动,那根本就无法隐藏。

  同样的,当有一天,一个男人不爱你了,变心了,他的行为也是会一目了然的。

  男女之间,你见过对方爱你的样子,也明白对方每一个举动背后的含义。

  因此,一旦他变了,也根本就没有办法瞒过你,会显露出一些很明显的征兆和信号。

  变得很忙,甚至时常回家很晚。

  在这个世界上,对于大多数人来说,生活都是比较忙碌的。

  忙着赚钱,忙着当下的一日三餐,也忙着为以后做打算。

  不过,即使即使,每个人也并不可能每天二十四个小时都在忙碌,也还是会有着一些属于自己的时间,会把这些时间,用来休息,以及陪伴比较重要的人。

  爱你的男人,不管他再忙,你都会发现,他总是有时间给你,主动找你,和你一起做些什么。可以说,男人有多爱你,他就会愿意分多少时间给你,对你就有多么的有空。

  而当一个男人改变了心意,心里不再有你,他之前有多么闲,之后就只会有多么忙。

  他不再对你主动,就算你主动找他,他也只会总是忽视你的消息,不接你的电话。

  就连晚上的时候,他明明并没有多少应酬,工作并没有那么忙,他却也会开始变得很晚才回家,总是有各种理由不回家,等你睡着了以后再回来。

  一旦男人出现这种迹象,对你的态度发生改变,生活方式开始改变,十有八九,他未必是真的有什么事情,有多么忙,不过只是不爱了,不愿意像从前那般,总是和你待在一起了。

  拒绝分享,对你越来越不耐烦。

  相爱的人之间,不管什么事情,彼此往往都会第一时间分享。

  你总是想要将自己的一切,全部都分享给对方,爱你的男人,他也是如此。那时候的你们,总是会有着说不完的话,对待彼此,也总是特别的有耐心。

  变心,感情发生变化,很多时候,那往往就是从失去分享欲开始的。

  当一个男人,他的心已经不在你的身上,遇到什么开心的事,不开心的事,发现了什么好玩的地方,有意思的东西,他都不会再想要告诉你了。

  本能地,他就不再有想要跟你分享,让你跟他一同体验的意识,只会自己独自感受。

  不仅如此,在他对你开始变得沉默的同时,他也会开始变得对你没有多少容忍之心,不愿意再各种包容你,也不会再觉得你很可爱,总是对你很是宠溺。

  取而代之的,每当你跟他说什么,他都只会显得很冷漠,每当和你在一起,他都会很没有耐烦心,时常都会觉得你很麻烦,在没事找事,总是想要逃离,去向没有你的地方。

  并且,他还会开始变得很爱对你发脾气,哪怕你没有错,他也总能无事生非,各种怪罪你,挑剔你,看你不顺眼,说你这也不好,那也不好。

  刻意保持距离,不愿亲密接触。

  喜欢,自然而然地,彼此就会渴望有一些身体方面的接触,像是牵手,拥抱,亲吻等。

  每当你们在一起时,你们也会很愿意靠得很近,不排斥对方进入自己的安全区域。越是爱一个人,你越会想要亲近,男人也是同样的。

  相处中,只要一个男人的心,始终都在你的身上,他始终都会很愿意跟你亲近一些。

  变心了的男人则是不同,当他不爱你了,心里有别人了,他是不会还一直都想要往你身边凑的。比起总是和你坐得很近,和你有一些亲密举动,他只会各种排斥。

  你靠近他,他会选择远离,你主动想要和他亲近一点,他只会想方设法回避。

  他的整个人都在跟你传达着一种信息,那就是他希望你能够离他远一点,别靠太近,他对你已经不感兴趣了,你最好不要自讨没趣。

  虽然他的举动已经很明显了,是在抗拒着你,当你质问他,他却未必就会承认,反而只会找着各种借口,还觉得是你的问题,是你太不懂事,有些太唐突。

  好长一段时间,他都会和你保持着距离,只想要和你相敬如宾,不愿意有任何的肢体接触。

  爱一个人,一旦爱了,我们总是希望这份爱就会一直持续。

  只可惜,以后的事情,谁都说不清,一个人的心,也总是很难预测。

  你无法保障自己一如既往,对方也未必就会始终那么爱你。

  在以后的日子里,在某一天里,若是对方真的变心了,就算拒绝承认,你也还是要学会接受。

  接受对方变心的事实,然后尽管好好想一想,到底是因为什么原因,对方才会如此,你们之间,又到底还能不能重建关系,让彼此重归于好。

  真到了那时候,若是你舍不得放弃,觉得可以修复,你也可以试一试。

  实在修复不了,对方实在不愿回头,你们只能是走向结束,你也还是要坚强一点,在以后的日子里,即使不再有对方,纵使孤身一人,也还是要好好去过以后。

评价:中立好评差评
【已有2位读者发表了评论】

┃ 一个男人变心了的明显征兆的相关文章

┃ 每日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