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吧手机版
一个人爱不爱你,感觉会告诉你
日期:2021-12-18 09:08:41 作者:谭檬 来源: 谭檬情感集 阅读:

一个人爱不爱你,感觉会告诉你

  爱,总是容易让人乱了分寸。

  不管之前再怎么清醒,一旦对一个人有了感情,很多事情,就会开始看不清了。

  会不再总是能够理智地看待问题,有时候,甚至都会分不清对方到底是不是爱自己。

  就好像自己的判断力,突然之间就变弱了,甚至都没有了。

  为了能够弄清楚对方是否爱自己,会各种去回想相处的细节,会总是去询问别人,也会各种在网络上搜寻,希望可以得到一个固定的答案。

  只可惜,不管用了什么方式,问了多少人,最后也根本就还是不能确定。

  看起来,这是爱不爱太不容易看清,实际上不是不知道事情的真相,只是并不愿意承认罢了。

  一个人究竟爱还是不爱,说到底,那从来都并没有那么难以分辨,不过只是很明显。

  比起总是四处去问,还不如直接就问一问自己的感觉。

  感受到了浓烈的爱,是真爱无疑。

  很喜欢一句话,如果你正在烤火,你又怎么会感受不到。

  没错,世间万事万物,凡是存在,就一定会留下证据,也会有着一些痕迹。

  尤其是爱情,如果一个人真的爱你,他对你,也真的就会犹如火焰一般,会很炙热。

  未必是他总是对你说他有多么爱你,会爱你多久,一遍一遍跟你各种许诺,说着许多情话,但是在相处当中,他对你却一定会很不一样。

  看向你的时候,你会发现他的眼睛里面全是光芒,相处的点点滴滴当中,你也会时时刻刻都会感受到,他总是很在乎你的感受,总是很懂得为你着想。

  他会给予你他的偏爱,他的心疼,他的呵护,小心翼翼地照顾着你,总是很在乎你的情绪。

  当一个人这般在意你,比任何人对待你更好,你又怎么可能会不知道,你只会在很多个瞬间,都特别确定,他对你是特别的,他的心里是有你的。

  被爱的时候,你内心的悸动,你时常感受到的温暖,那都是不会骗人的,所有的一切,早已经在不断向你诉说着,对方有多么爱你。

  觉得不确定,其实就是没有多爱。

  比起总是能够感受到被爱,很多人的感受不过只是,有时候觉得对方好像挺爱自己的,对自己很热情,有时候又觉得对方似乎并不在乎自己,对自己很冷淡。

  和一个人的相处,要是他的态度始终都很暧昧,给你的感觉是时而好像有被爱,时而又没有,那么那个人对你,大概也并没有多么在意。

  对他而言,你可能不过只是一个备选,不过只是退而求其次。

  因为自己并没有那么爱你,没有认定你,又觉得你似乎还不错,所以才会偶尔给你一点甜头,让自己不要失去你,偶尔又对你不闻不问,就好像忘记了你的存在。

  在他的心里,他从来都没有那么想要和你在一起,但是真的放弃你,又会觉得有一点可惜。

  不过,当他一开始对你就是如此,并没有那么走心,此后只怕也并不会。

  最好的结果,也莫过于到了最后,他实在是没有更好的选择了,然后选择走向你。

  至于真的在一起过后,会不会珍惜这份感情,这在于他的人品,是懂得珍惜眼前人,还是会依旧一直打量着别的异性,总是期待着可以有一个别的可能。

  完全没有感受到,当然就是没有。

  爱一个人时,你会希望对方喜欢你,这再正常不过。

  甚至为了让自己相信对方确实对你有意,你可能还会找寻着各种蛛丝马迹。

  就连对方有时候回你消息很及时,对你笑了一下,帮了你一个小忙,你也很容易就会觉得,那是对方爱你的证据,对方一定是爱你的。

  你会这样想,是自己动了真情,更多时候,却也不过只是你自己在自欺欺人。

  别傻了,真的爱你的人,根本就不需要你总是去替他找着各种证据,你也根本就不必总是把一些很正常的小事情,当作是对方爱你的证据,他的行为,早已经会是很好的诠释。

  没有感受到爱,还需要你自己去各种说服自己的时候,其实那已经说明了,对方并不爱你,不过只是你看不清楚事情的真相,一直在自作多情。

  因为真的很喜欢,所以对你来说,情愿骗自己,你也不愿意相信对方并不爱你。

  人总是如此,一旦爱了,就很容易开始自我催眠,去为自己找着各种借口,让自己觉得彼此会有一个可能,觉得自己不是单相思,然后一直将这份爱继续。

  生活中,很多的事情,总是向外求索,不如向内。

  爱不爱,也是如此,自己的感觉,其实早就已经说明了一切。

  一段感情中,感受到了被爱,自己也喜欢对方,你就只管继续和对方好好相爱。

  总是没有感受到诚意,你最好就别太当回事了,该做什么就做什么,该怎么活就怎么活,不要总是因为对方而影响了自己,那没有必要。

  至于你们以后的走向,那就让时间来告诉你。

  很明显,如果你从未感受到过一个人的喜欢,努力过后还是如此,再喜欢,你也要懂得放手。

  在爱情里,被爱的时候,可以为爱竭尽所能,不被爱的时候,也要懂得及时收回自己的心,不要让自己一直弥足深陷,越爱越痛苦,然后将自己的真情,留给一个真正值得的人。

评价:中立好评差评
【已有2位读者发表了评论】

┃ 一个人爱不爱你,感觉会告诉你的相关文章

┃ 每日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