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吧手机版
《我的巴比伦恋人》经典影评集
日期:2021-11-09 08:50:49 来源:文章吧 阅读:

《我的巴比伦恋人》经典影评集

  《我的巴比伦恋人》是一部由周楠执导,凤小岳 / 卜冠今 / 许玮甯主演的一部剧情 / 喜剧 / 爱情 / 奇幻类型的电影,特精心从网络上整理的一些观众的影评,希望对大家能有帮助。

  《我的巴比伦恋人》影评(一):平心而论,值得8分以上

  在b站看过剪辑之后,开始关注它,对于这部剧评分一路下滑我是没有想到的,很多人说俗套,但在我看来编剧一次次在推翻我之前的猜想,有人说无聊,但我看得非常投入,有笑也有哭过。只能说众口难调,要求过于苛刻。说实话,这比那些韩剧好看,逻辑没有太大的漏洞;参杂着魔幻的元素,更是吸引到了我,很值得一个好评。

  《我的巴比伦恋人》影评(二):好心疼龙女和慕容啊

  目前看到第21集了,好心疼九天龙女啊,她从生下来就没有被这个世界善待过,明明是高高在上的公主可是从诞生就被视为不祥,唯一的作用就是去和亲,可是嫁过去又被关进水牢,自己的侍卫随从都被杀光,没有朋友也没有把自己当家人的家人,可是直到遇到了断水流,他把她当珍宝一样对待,从她来到这个世界上的第一天,他教她做人识事,给她买好吃的,带她去买衣服,让她像个真正的小公主一样

  《我的巴比伦恋人》影评(三):我的巴比伦恋人

  24岁的陈美如是一名网络信息监察员,性情孤僻古怪。生日那天,她唯一的死党姜蕙真为她大肆张罗本命年派对,当晚她被一个古巴比伦扮相的男人缠住——他自称王子,为爱她而生。陈美如以为是个恶作剧,直到“王子”说出自己的名字...... 陈美如五雷轰顶,被迫拾回不堪的少女记忆——英俊非凡、独爱自己的混血王子,倾国倾城、呼风唤雨的情敌公主,王子的挚友、富可敌国的顶级富豪,都是她12岁时在日记中编造出的人物。 日记里的剧情狗血幼稚,如今这三个人竟然组团出现在她生活中,难道……这帮“日记人”成精了?

  《我的巴比伦恋人》影评(四):少女们内心萌动,其不该有错

  虽然这部剧存在一些问题,但是我认为它在很幽默下饭的同时依旧还有一个很大的优点:

  这部剧让我们去思考少女心中的性幻想话题。少男少女们能不能拥有这样的想法?周围人应当予以什么样的反应?性、爱情,对那一特定年龄层的人来说,是美好、刺激、模糊、憧憬的。我想大多数人都过这种经历,但是我们很多时候不会把它公开来谈。但是这部剧在尝试做这件事情,虽然充斥着玛丽苏,但是我们可以感受到此类话题当一个少年开始思考了,即应当将它作为一个合理探讨的话题,而不是封为禁忌或严加批判。

  《我的巴比伦恋人》影评(五):莫名觉得俩男二男女的故事更有趣~

  看了几集,哈哈,有点意思~

  再多看了几集后,越来越喜欢段水流这个角色了,演员本身的形象也很带感,他和九条龙女的环节很有趣,还有姜惠真和富可敌国的欧阳文山也很好玩,哈哈哈,太有趣了。

  弱弱的说,感觉王子的设定没啥特点和魅力,女一演技的确可以,但确实也跟设定一样,太普通,其实普通不要紧,要紧的是真的太没啥看头了,他俩的剧情也越看越没意思了。不过呢,女主遇到的烦恼可能也是每个少女都经历过的心理路程吧,都有过青春懵懂的幼稚和天真,不可否认有意义有思考。

  《我的巴比伦恋人》影评(六):不错

  Yk播,竟然意外的很不错!是偏沙雕的恋爱剧,男女主对戏时有cp感,这点很重要!!这两人演一些腻歪的戏真的能看见火花,而且男主好好看啊,是一种男模画报向的好看

  女主在另一部剧里演技血马差,这部进步了很多啊,演技细腻了很多,尤其眼泛泪光一眨不眨凝视男主的时候,真的有cp感

  剧情的废戏还是挺多的,只有三个人的感情戏可看,看起来比较沙雕无脑,但还是有在由浅入深的讲一些东西,有点小王子的味道,这点拔高了我对它的评价

  下饭可看

  《我的巴比伦恋人》影评(七):还是不会停止做梦

  连肝完毕。

  能看到剧组的用心,正儿八经的道具,真实的拍摄场景,和背景相关联的演员基本功,还有文字和语言真是让人直呼奈斯。

  但是更吸引人的的还是人的转变,水流和龙女取了个这么搭对的名字,在大街上普及人类文明也是对消费主义的一点结构和反思。

  姜和欧阳,我不配评价好不好,富可敌国真的

  《我的巴比伦恋人》影评(八):哪个小女孩没有做过梦

  这部剧的设计很巧妙,正是因为巧妙的设计,让中二的玛丽苏多了很多深度。

  哪个女孩小时候没有做过王子与公主的梦啊,导演让梦成了真,并于童年教育,个人成长相融合,配以近乎中二的笑点,让整部剧在诙谐愉快的同时,又不失深度。

  我也是一口气看了十集的人,虽然后面进度变慢,但是不影响对这部剧的推荐。虽然算不上经典,不会二刷,但是如果划归偶像剧的分类,确实难得的有趣之作,只得一看,你在收获欢乐(尤其是前半段欢乐还是蛮多的)的同时,也不会觉得是在无脑的浪费时间,毕竟制作方探讨了该如何对待童心,如何保持初心,找回自我这个主题。

  《我的巴比伦恋人》影评(九):一看就停不下来

  一开始以为又是俗套甜宠剧,但是冲着主演们都颜值在线的面子上先勉强看着吧,没想到一看就一口气连着看到了13集,因为我也是那个爱幻想的小女孩,还以为自己不正常,没想到大家都幻想啊,那我就不担心了哈哈。代入感很强,那些小学里的事跟自己身边的很像,包括那个年代的老师有的的确是用羞辱的方式教学,我还清楚记得小学一年级数学老师因我们班一个姓白的小男生成绩不太好当众叫他白痴,我现在都36了我能记这事记快20年,可见打在心里的烙印有多深。就是这部剧虽说是个奇幻剧,但充满了很多小细节的真诚和真实,让你觉得饱满又令人回味,是一部好剧,编剧,导演,演员,服装道具,美术,音乐,幕后的所有工作人员,都是在认真做一部好电视剧,而不是圈完快钱立马走人。评分不错,证明群众的眼睛还是雪亮的。

  《我的巴比伦恋人》影评(十):《我的巴比伦恋人》追剧笔记6

  二舅妈马老师这个人,其实是一个很立体的角色,她是巫山小学霸道专横的班主任,几乎是所有学生的噩梦,就连顽劣不堪的段水流也不例外。她是老一辈典型的中国式家长,习惯了用主观而武断的方式来管理和教育下一代。同时她又是看着美如长大的二舅妈,虽然行事有欠妥的地方,但她内心并不缺乏对美如的关心和爱护。二舅妈是美如童年阴影的起源,尽管如此,她却没有被编剧简单地写成一个扁平化的反面人物。多年来她也一直记着当年的日记,甚至包括慕容杰伦的名字都记得清清楚楚。她心里早已意识到了当年给小美如造成的伤害。她在外人面前也一直是护着美如的,在现在的学生面前以美如为傲,在慕容杰伦面前语带双关地叮咛(也不管人家能不能听得懂

评价:中立好评差评
【已有2位读者发表了评论】

┃ 《我的巴比伦恋人》经典影评集的相关文章

┃ 每日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