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吧手机版
记住了,别轻易删除喜欢的人
日期:2021-10-14 02:58:55 作者:谭檬 来源: 谭檬情感集 阅读:

记住了,别轻易删除喜欢的人

  相信每个人都一样,都有过被别人删除,以及删除一个人的经历。

  删除别人,如果是一些并不是那么相关,离开了我们的生活,对自己也并不会有太大影响,甚至根本就并不会有任何影响的人,那么这当然并没有什么关系。

  我们的人生,真的就并不需要那么多人的参与,人太多,反而显得嘈杂。

  只不过,虽然好些时候,当我们删除一个人,是因为对方对自己来说无关紧要,却也有那么些时候,总有那么一些人,删除的不但不是不重要的人,反而是很重要的人。

  比如说,明明很喜欢对方,想要和对方有一个发展,却因为一点小矛盾,然后就直接把对方删除了,比如说,彼此明明已经在一起了,却因为对方惹自己生气了,就断联。

  删除喜欢的人,一般说来,都并不是真的就不想和对方从此不再往来,不过只是一时的情绪。

  然而,你是这样想,过几天你的情绪也会渐渐平复,对方却未必就会和你一样。

  追求你的人,可能因此选择离去。

  一位姑娘,在一次相亲中,她遇到了一个各方面都比较优质的男性,对方也明确表示对她有意,于是两人就开始了来往,不断增进着了解。

  前一阵,一切都很顺利,直到有一天,她联系对方,对方没有及时回复,直到晚上才跟她解释说太忙了,一直在谈一个重要的项目,刚看到消息,她不但不相信,还把对方删除了。

  她总觉得对方是在在找借口,对此感到特别的生气,哪怕对方一直加她,她也不理。

  本以为彼此就这样了,可是后来当她冷静下来,想起对方说过自己的工作有时会比较忙,又觉得对方确实不错,也觉得是自己太过激了,就又去主动联系对方,可是对方却很冷淡。

  那个男人明确表示说,不想再和她继续来往了,觉得彼此不合适。

  男女之间,在彼此还没有确认关系的时候,是一个相互试探,也是一个相互判断的过程。

  成年男女,对于未来爱人的要求,谁都会希望对方是更能够成就彼此一些的,而并不是总是会给自己带来一些负面情绪,甚至都处理不好自己的情绪,一旦如此,对方很容易头也不回。

  你的另一半,会因此特别的受伤。

  有的人是在彼此恋爱之前,就会总是喜欢删除对方,有的人则是彼此恋爱过后,哪怕是结婚以后,时不时地,也依然还是会如此。

  可能说,每一次你如此对对方,都有着自己的理由,然而,不管你是因为什么而拒绝沟通,让对方没有对方和你直接对话,对方都一样是会非常难受的。

  不仅仅只是因为你们之间的问题没有处理,觉得特别的受伤,更是因为你随随便便就把对方删除了,一副拒对方与千里之外的态度,而特别的手足无措。

  删除对方,好长一段时间里,你只会很不好过,对方同样也是如此。

  就算后来你冷静下来了,对方也原谅你了,你们之间似乎又恢复如此了,想起你总是喜欢删除,对方却依旧还是很容易心有余悸。

  一旦你总是反复删除对方,就算你们并没有走散,关系却也还是会深受影响。

  再爱你的人,也还是会根本就没有办法一直忍受你的拒绝沟通,而且感情这种事,每经历一些不好的事情,情谊就会淡几分,根本就经不起折腾。

  爱一个人,一定要保持情绪稳定。

  其实,想一想,对于每个人而言,当你在乎一个人的时候,你会很介意对方删除你,不管对方是因为什么才这样做,你都一样会产生一些很挫败的感觉,也会觉得对方不该如此。

  将心比心,你不希望别人这样,那么对于你喜欢的人,你同样也不该这般去做。

  总是遇到一点事情就失控,做不到好好处理,不管和谁在一起,都是很难真的幸福的。

  感情的事,人与人之间,从来都没有一帆风顺的,都只会是磕磕绊绊,有着很多的摩擦,也有着很多彼此并不是那么认可对方,没有顾及到对方的时刻。

  在那些时刻,也只有你能够情绪稳定一些,能够做到和对方好好去说,去表达自己的想法,去和对方找到处理问题的办法,一天一天,你们才能够在不断磨合中,学会如何相处。

  也唯有如此,你们才能够慢慢地感受到两个人在一起的意义,真正实现两个人在一起,比一个人的时候,相互都感觉更好一些,真正感受到恋爱和婚姻的意义。

  不然,遇到一点事情就各种极端,你大概会把自己逼得很不好过,对方也只会深受其害。

  记住了,不论如何,但凡你还想要和一个人好好继续,你都一定不要轻易删除喜欢的人。

  那毕竟是你那么喜欢的人,你真的就不该轻易去伤害,应该好好珍惜。

  懂得好好珍惜,你们才会有可能真的成为情侣,也才有可能真的有一个以后。

  若是你一直太过于任性,总是按照自己的脾气来,想怎么做就怎么做,完全不顾及别人,你的确可以如此,你却也一定会因此失去很多。

  在这个世界上,谁都有脾气,但是谁也都一样该学会收敛。

  为了成为一个更好的自己,也为了更好地成全身边重要的人们。

  每个人,都有义务渐渐长大,成为一个情绪稳定的大人。

评价:中立好评差评
【已有2位读者发表了评论】

┃ 记住了,别轻易删除喜欢的人的相关文章

┃ 每日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