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吧手机版
做好新时代的赶考人
日期:2021-08-25 09:00:17 作者:草青宝宝 来源:文章吧 阅读:

做好新时代的赶考人

  在“七一”重要讲话中,总书记强调“中国共产党团结带领中国人民又踏上了实现第二个百年奋斗目标新的赶考之路”,新的“赶考”之路上,我们应不负韶华,接续奋斗、锐意进取,以实际行动向党和人民交出一份合格的答卷。

  “赶考”永无期限,保持“赶考”姿态。党的事业发展没有休止符,“赶考”永远在一代代中国共产党人手中接力,在党的百年奋战中,我们党突破层层障碍、解决种种困难、获得赫赫战绩,向人民交出了一份份优异的答卷。在第二个百年奋斗目标新征程上,我们要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勇于战胜前进道路上的各种艰难险阻,始终保持“赶考”状态,答好这道时代考题。

  永葆“赶考”初心,践行“追梦”使命。中国共产党人的初心和使命,就是为中国人民谋幸福,为中华民族谋复兴。我们党之所以能够克服任何困难,无往不胜,是因为始终同人民在一起,为人民利益而奋斗,把“为人民服务”作为一切工作的出发点和落脚点。在“赶考”的路上,我们要不忘初心、牢记使命,把满腔热忱完全投入到以人民为中心的发展中,考出人民满意的分数。

  回望百年辉煌,再踏“赶考”新程。过去百年中国共产党领导中国人民浴血奋战、接续奋斗,中华民族终于迎来了从站起来、富起来到强起来的伟大飞跃,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进入了不可逆转的历史进程,这是党向人民、向历史交出了一份优异的答卷。现在,踏上第二个百年的“赶考”新征程,我们面临的“考场”越来越大,“考试”越来越严,“考题”也越来越艰巨复杂,这更需要我们克服困难、内外兼修,在从诸多变数中摸清规律、找出解题之策,从容应试,不懈奋斗,答好新考题,做合格的赶考人。

评价:中立好评差评
【已有2位读者发表了评论】

┃ 做好新时代的赶考人的相关文章

┃ 每日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