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吧手机版
“心之源”社会实践队支教进行时
日期:2021-07-11 09:34:19 作者:陈文丽 来源:文章吧 阅读:

“心之源”社会实践队支教进行时

  “心之源”社会实践队支教进行时7月10日9时社会实践队支教组的成员到达了当地的禾岗小学,展开对这次活动的招生工作。实践队队员在禾岗小学附近向一些正在等小孩子放学的家长进行了这次活动的讲解和宣传。放学后,队员们在小学门口,发了一些传单给小朋友,让此次的实践活动得以在村里宣传和知晓。(此处插入“朱岗小学门口”图片)下午14时,我们将已经准备好的海报贴在了门口最显眼的地方,以便村民们找到。14时30分,陆陆续续来了许多小朋友来报名和上课,我们的设备已提前完善,课室也已经准备好。因此,上的课程也比较顺利,队员们各司其职,互相帮助,安顿好小朋友就有序地上课了。课室空旷,设备较齐全,同学们也热情高涨,绘画小组的小老师利用投屏,一步一步教小朋友们画画;写作小组上课也井井有序,由于同学们报的课程都是他们所感兴趣的,因此他们也积极热情配合听讲,写作小组详细地向同学们说了一下写作基础,以确保以后写的文章能够基础扎实,语言丰富;篮球小组的成员活力四射,在篮球场上挥洒汗水,小朋友们都学得不亦乐乎,肆意的青春不过如此,相信这次的三下乡活动能给他们美丽的年龄就下深刻的印象;健美操小组的成员也毫不逊色,带领小朋友体验运动的乐趣。(此处插入“海报”图片)(此处插入“学生上课”图片)课程上完后,我们为小朋友准备了小礼品也给他们交代了上课的时间和地点,以保证后面的课程顺利进行,另外,每个小组的老师也将调研调查问卷给了一份小朋友带回家中让小朋友的家长填写,用这样的方式去收集更多的信息,以减少调查的误差。为保证小朋友的安全问题,我们等待他们的家长进行接送。没有家长接送的也让他们结伴而行才能回去。实践队的一天充实而有序,往后的每一天希望也如此,让我们敬请期待。撰稿人:陈文丽 摄影:“心之源”宣传组、新闻组供稿单位:“心之源”实践队作者:陈文丽审核:刘美琳

评价:中立好评差评
【已有2位读者发表了评论】

┃ “心之源”社会实践队支教进行时的相关文章

┃ 每日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