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吧手机版
情再浓,不懂珍惜也是徒劳
日期:2021-06-18 15:55:50 作者:惜言 来源:文章吧 阅读:

情再浓,不懂珍惜也是徒劳

  话再漂亮,不守诺言也是谎言?

  情再浓,不懂珍惜也是徒劳?

  迁就你的人,不是没脾气,是舍不得你?

  让着你的人,不是因为笨,只在乎你?

  经常问你干嘛的人,不是因为闲,而因为记挂你。对你好的人不是欠你什么,是把你当亲人?

  真诚的人,走着走着,就走进了心里。虚伪的人,走着走着就淡出了视线。遇见或者离散,或许冥冥之中早已注定,很庆幸在此刻遇见了你,从不去想以后会怎样,我只知道珍惜当下!既然你决定放弃我了,那我尊重你的决择,不为难你,也不纠缠你,只要你以后没有我,你会过得更快乐,那我祝你日后都值得,余生,你好好过,我慢慢忘,不见……!

  人和人之间的相遇啊,靠的是缘分。

  任何人的相处靠的是真诚,感谢那些无条件对我好的人无论亲情,友情,爱情,你在乎我,我就会更加的在乎你。

  吃饭喜欢买单的人,不是因为钱太多,而是把感情看的比钱重!

  帮你的人,不是因为欠你什么,而是把你当朋友!如果说人与人之间的相遇靠的是缘分,那么人和人的相处,靠的则就是一份真诚。在感情中让人踏实的感觉,大概就是因为你在我不再招摇,因为我在你不在动摇,最后我成为你的唯一,你成为我的全部。

评价:中立好评差评
【已有2位读者发表了评论】

┃ 情再浓,不懂珍惜也是徒劳的相关文章

┃ 每日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