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吧手机版
笑着对自己说没事的,总会过去
日期:2021-06-18 15:54:33 作者:惜言 来源:文章吧 阅读:

笑着对自己说没事的,总会过去

  有些相遇就是一场误会,你终究耗尽了我对你所有的热情,可我终究不是太阳,给不了你想要的光芒,你永远只会因为我懂事而喜欢我,但不会因为我懂事,而心疼我!每次不开心都是我自己好起来的,所以,喜欢你有什么用,认识你之后我学会了做很多事情,只是没有学会一个人如何维持两个人的感情,不管我怎么努力,我不主动,我们就是陌生人,我主动,我才牵强的有点像个情人,无底线的迎合,就想站在大雾里,我自己都看不清楚自己了,听了无数遍!我改不掉一生气就不说话,一委屈就掉眼泪的毛病,我不想哭但是忍不住眼泪,说出来可能显得我不够大度,但是我真的不开心。有些事,不是眼泪就能挽回失去;不是所有人都值得你付出;不是伤心就一定要哭泣;不是所有表情都要写在脸上;不是任何人都会理解你。所以,面对生活中的不如意,我们要学会坚强的微笑。难过的时候,就告诉自己,我很好,很开心。失落的时候,笑着对自己说:没事的,一切总会过去!遇到贵人让我们成长,遇到小人让我们成熟。训练让我们成长,磨练让我们成熟。结婚让我们成长,离婚让我们成熟。因为人生就是从自信到自尊最终到自足,从应该如此,经过了不该如此,最终也就不过如此!自信,自尊,自爱,自足。人生的每一种经历都是一种收获。人生的意义是什么?不要说教了,人生没有意义,真要非要说意义的话就是每个人是唯一,人生就是个人的体验。

评价:中立好评差评
【已有2位读者发表了评论】

┃ 笑着对自己说没事的,总会过去的相关文章

┃ 每日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