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吧手机版
凡是不回头,敬往事一杯酒
日期:2021-06-18 15:53:04 作者:惜言 来源:文章吧 阅读:

凡是不回头,敬往事一杯酒

  无人做你的光芒,就自己照亮远方,有人问你粥可温,有人与你立黄昏。每个人都只有一次生命,所以请认真努力,岁月欠你的,总会在漫长的日子里悄悄归还。余生对于我来说是,每天都能填饱肚子,口袋里有钱,身体健康,随心所欲,三十岁的我愿以后对自己好点,一个人也能过的好,有些人注定教会你怎么去成长,有些人只是过客,学会拿得起放得下,遇到缘分就努力争取,错过就学着遗忘,别让自己错过而后悔。人这一生,总要经历一些坎坷和曲折。要相信,终有一天,会有这么一个人,心疼你经的苦,懂你受的难,知你冷暖,懂你悲欢,与你立黄昏,问你粥可温 。就算时光再漫长,也会不离不弃,陪着你一起慢慢走向白头。世界这么大,人生这么长,总有一个人会想让你温柔的对待。一个人,三餐一日,四季一年,江南无牵挂,依然在流浪!一直记着,给自己备伞!一生能够遇到一个懂你的人,真的很不容易,如果是遇到了请珍惜!所有的相遇,不是恩赐,就是劫,若无相欠。又怎会相见。你在我的生命里突然出现,和我撞个满怀,却又扬长而去。就这样遇见,就这样错过。如果你放不下一个人,等就好了,也许等到的是我们,也许等到的是终于放下了,我觉得两个都是好结果。不是每一次相遇都会有故事,但是每次相遇必定都有意义!要相信上天对你关上一扇门的同时 也会为你敞开一扇窗!

  敬往事一杯酒!凡事不回头!

评价:中立好评差评
【已有2位读者发表了评论】

┃ 凡是不回头,敬往事一杯酒的相关文章

┃ 每日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