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吧手机版
职业没有高低贵贱之分,大家生活都不容易
日期:2021-01-20 00:32:38 作者:时光的愿望 来源:文章吧 阅读:

职业没有高低贵贱之分,大家生活都不容易

  去吃火锅,听一个顾客大声说着: 你们这就是黑店,让打扫个卫生还要收20块钱。

  晚上和朋友吃火锅,我们是在二楼一个包间吃的因为大家嫌关着门太闷,于是就把门打开了,过了一会儿就听见和我们对着的那个包间门口有人吵架。

  看见有两个服务员还有两个顾客在那争吵着,其中一个女性顾客说: 你们干服务行业的就不要嫌脏,让你们打扫个卫生还这事儿那事儿。

  服务员说: 不是我们不打扫,你看他吐的到处都是,我们只不过说一声。

  一位戴眼镜的女顾客突然火了,跑到服务员跟前大声的说: 说什么说,谁知道他会出酒,谁知道他会吐,早知道他吐得到处都是,我就带他去卫生间了。

  服务员很委屈的说: 你们也理解一下我们虽然我们干的是服务行业,但是我们也只是收拾一下桌子,上上菜,像您这吐的一屋子都是您可以自己稍微收拾一下。

  那位短头发的女顾客说: 咱们县城那么多家饭店我基本上都去吃过,像你们这种服务是最差的,我不和你们说把你们老板给我叫来。

  和他一起的那位戴眼镜的女顾客说: 叫什么老板以后不来吃好了,给她20块钱让他打扫一下吧。

  短头发的女顾客说: 凭什么给她20块钱?打扫卫生就是她们的本职工作,如果她们收着20块钱就是黑店了。

  正说着,从包间里面出来了三个人,扶着一个喝的醉醺醺的男人,然后刚才和服务员吵架的那两个女人赶紧跟上去他们一起下楼了,快走到楼梯口的时候,那个女的回过头对两个服务员说: 到楼下结账时,我会找老板投诉你们俩的。

  和我们一起去吃火锅的那个朋友,因为好奇拉着那个服务员问: 哎,你们为什么和那几个顾客吵架?

  那个服务员很委屈的说: 这个包间的客人让我们帮他这个房间换几把椅子,我们进去一看,三把椅子被那个喝醉酒的男人吐得到处都是,我们就说了一句,你们吐的自己可以擦一下,然后他们不同意,非得让我们打扫,所以就吵起来了。

  听完这个服务员说的明白了事情的大致经过,客人喝酒吐了,想找服务员来收拾但是这两个服务员建议顾客可以自己稍微收拾一下,顾客不同意于是就吵起来了,那两位女顾客下楼的时候说要给老板投诉这两个服务员,不知道如果他真投诉了,这两个服务员会不会受到处罚?

  但是我觉得那两个顾客的态度也不太友好,一口一个做服务员的就该打扫这些,可是职业没有高低贵贱之分,大家生活都不容易,所以得饶人处且饶人吧,哎呀,不知道我这么同情一个服务员,是不是思想站错了队。

评价:中立好评差评
【已有2位读者发表了评论】

┃ 职业没有高低贵贱之分,大家生活都不容易的相关文章

┃ 每日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