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吧手机版
人生不妥协
日期:2021-01-11 10:11:28 作者:星星 来源:文章吧 阅读:

人生不妥协

  人生就像是一条非常难走的路,我们在这条路上经历了喜怒哀乐,不断的成长,也不断的有了很多人生感悟。

  在这条路上我们都会受过伤,有过跌倒在爬起的时刻。经历过疼痛才会懂得人生并不是那么容易,需要越挫越勇,在经历过酸甜苦辣之后,要学会擦干眼泪,勇往直前。

  人总是有很多的经历,会有一个追求成功的过程,在这个过程中,有的是煎熬,有的是辛酸,有的是一步一个脚印,每一个脚印都留有自己的血和汗。

  但最终自己迎来的是成功还是失败,没有走完的时候,谁都无法预料。在这一段路上,会遇到什么样的人,经历怎样的悲欢离合,自己能接受什么,又为什么而执着,也不确定。

  或许也正是因为如此,人生变得越来越有意思。在这条路上慢慢的积累经验,慢慢的体悟人生。当自己慢慢的成熟之后,发现有很多事情经历之后,和自己想象中的大不相同。

  也正是由于自己的不妥协,勇往直前,才得到了一个更加美好的未来。没有什么天上掉馅饼的事情,只有自己努力改变自己,让自己慢慢的强大,才会更加有力量,迎接一个又一个新的挑战。

评价:中立好评差评
【已有2位读者发表了评论】

┃ 人生不妥协的相关文章

┃ 每日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