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吧手机版
《星星说》摩羯座3月运势 需要关注财务漏洞,处理房产事宜
日期:2021-10-26 20:48:17 作者:王祯的幻世界 来源:星星说STARCHAT 阅读:

《星星说》摩羯座3月运势 需要关注财务漏洞,处理房产事宜

  《星星说》摩羯座3月运势 需要关注财务漏洞,处理房产事宜

  作者:王祯的幻世界

  摩羯座:

  3月的第一周,需要解决跟钱相关的事情,有机会处理房贷方面事宜,而感情也会因为金冥相位而受虐,结束掉一段摆不到台面的亲密关系。

  土星合相冥王星刑克金星,金冥刑,而本周金星会移动到你的爱情的宫位合相天王星,就是深刻的摆不到台面的关系的挑战期。如果在过去的时间里,没有办法抵御诱惑,陷入到他人感情,或者自己不是单身却陷入隐秘关系,这个时候是关系的分岔口。基本上从一月纠结到现在可以出结果了。

  3月10日前后,会分离一段关系。就似乎突然的想要放下的那种,就是纠结了很久很久,然后舍不得很久很久,就突然放下了的那种。

  3月11日,水星在第2宫顺行,那些财务上纠结的、不顺心的、拐弯抹角的事也会临近结束,这个过渡期发生的一些事情,你可能会觉得太戏剧了,都不真实,但是确实踏踏实实存在的。你原本以为自己不行了,但是生机又在前方。原本以为熬不过去了,又有解决金钱的办法。

  3月20日到4月10日,水星进入到你的掌管交流和短途旅行的位置,你可能会身在外地处理大大小小的事宜,这些事宜大都跟过去的合作或者积累签订的合约相关。尤其是财务领域的合约,如果别人欠了你的钱,你可能因为追讨欠款。如果你欠了被人的钱也是一样,总之这个阶段就是去检验,过去的投资是不是有回报的阶段。

  3月22日,土星进入第二宫土星进入到摩羯座的财富宫后,一直到2023年,对于摩羯座而言都是经济上相当吃力的时间,所以还是挣钱有根基比较重要一点,否则未来压力那么大,怎么能好好的挺的过去呢?

  而且摩羯座有相对理想主义,不落地的事情很难在未来的几年里有所大的发展。赚到钱,有存款,基本是梦。就算是再一次的变动也有变动的成本,你也不见得有那个实力。看看吧一月到现在已经将你事业领域的漏洞摆在台面不得不面对了,你是进阶还是被大会原型,此时已经出结果了,不然也不会到要贷款房子的地步啊。

  3月24日,太阳和新月前后进入第四宫,对于摩羯座相关是工作环境的转变,部分摩羯宝宝可能此时需要处理买卖方面事宜。

  本月爱情与物质牵连,所以如果你单身在选择另一半时,也不会以自己的喜好为先,而是看对方物质条件为先。所以本月遇到的也是如此,你看她, 他看你,会在月中时做出关系改变,看起来亲密关系是否能够确定与房产稳定息息相连。另外,糖尿病方面患者要注意避免旧疾复发。其他摩羯宝宝,多喝水,多排泄。

评价:中立好评差评
【已有2位读者发表了评论】

┃ 《星星说》摩羯座3月运势 需要关注财务漏洞,处理房产事宜的相关文章

┃ 每日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