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吧手机版
一看到妈的照片
日期:2020-01-12 07:03:29 作者:浅水 来源:文章吧 阅读:

一看到妈的照片

  前阵子,侄子空间上传了几张孩子照片,其中两张有妈妈。妈妈满脸

  慈祥笑容可掬的坐在院子里,俺虽然从故乡回来才一个多月,可一看到妈的照片,不听话眼泪哗哗的又闹着想见妈。

  回家乡前,为了跟好友们告别,俺发了一条回爹妈说说,好友尚勇开玩笑说:回到家也成小宝了。是啊,只有回到妈的身边,你才敢,也才能摘掉面具无拘无束不假思索、语无伦次脱口而出心窝子的话。无论走多远,长多大,只要一回到爹妈面前,咱永远是爹妈最疼爱的小娇娃。

  世上只有妈妈好,有妈的孩子是块宝。爹妈在家才在,有爹妈的家才叫家;有爹妈的家,才温馨可望;有爹妈的家,才有牵有挂;有爹妈的家,才会喜鹊登枝笑声绕梁儿孙满堂前景辉煌

  大、妈,您最了解自己闺女儿了,俺从小胆儿就忒小,这一路假如没有您们陪下去,俺就会失魂落魄无着无落,所以女儿恳求您们,多陪女儿走一程,再走一程,走得远些、远些、再远些吧。

评价:中立好评差评
【已有2位读者发表了评论】

┃ 一看到妈的照片的相关文章

┃ 每日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