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吧手机版
不堪回首的时光
日期:2019-12-24 10:21:44 作者:星星 来源:文章吧 阅读:

不堪回首的时光

  今天玩真心话大冒险的时候,问道自己不堪回首时光是什么,思绪一下子拉到了我的中学时代。我如果要好好的回答这个问题,那么这将是一个漫长故事,如果你们想听,其实我倒是很愿意再讲一下我的那一段黑暗阶段。每个人可能都会有过自己最不幸的一段时光,这段时光也可能像是我们的一个疤痕,平时被衣服遮住不会想起,但是一旦揭开,总会自觉的用手去抚摸,想一想这个伤疤会有怎样的一段历史

  我念初中的时候,家里正好非常穷,奶奶得了癌症要钱看病,而我学着画画,爸爸妈同时双双下岗,家里确实没有多余的钱,让我继续学下去,当时正处于青春比较叛逆时期。因为我特别喜欢画画,当得知我不能再继续学下去的时候,我赌气学业也一块放弃。在快要放暑假的时候,我就选择了弃学,既然不能让我实现梦想,那么我索性就放弃干净,自己找了一个卖东西工作决定要就这样开始我的社会生活

  虽然现在也会怪自己为什么这么不懂事,还会让爸爸妈妈跟着我这样操心,但是那时候一心想要挣很多钱,离开家庭的束缚,有了钱之后可以过自由自的日子。但是卖东西人家嫌我太小,我只做了一个星期就把我辞退了。我拿到了很少的钱,但也非常开心,因为这是我赚的第一份工资。后来我去了印刷厂,在印刷厂里,因为年纪小,力气也非常的小,拿不动很大的配件,不小心就受了工伤。不仅没有赚到钱,还住进了医院,继续加重父母负担,觉得那时候父母可能会一下子苍老了很多。

  好在现在恢复平静的生活,我也逐渐的长大,不再惹家人生气,我有一份比较好的事业,也有一个比较稳定家庭。爸爸妈妈也十分的欣慰,这段时光,还是就让它过去吧。

评价:中立好评差评
【已有2位读者发表了评论】

┃ 不堪回首的时光的相关文章

┃ 每日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