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吧手机版
领悟真理的关键品质
日期:2019-12-23 23:15:40 作者:U2 心无为 来源:U2灵性的实相 阅读:

领悟真理的关键品质

  助益您的信息,尽在本公众平台

  点击右上角U2灵性实相关注

  领悟真理关键品质

  由 Marlene Swetl 传递

  译者 U2 心无为

  挚爱人们

  请让我们与你们探讨一下这个被称之为“觉知”的品质,它是内心观照与觉察,通过聆听内心的智慧声音,告知你在头脑逻辑层面完全无法获悉的真相

  每一个人拥有自己所能掌握的内在真知力量,只是它运作在较高的意识共振层面,需求一个人在感知充分明确且清晰,并运用直觉感受作为引导

  这需求他/她学会信任并运用内心的新感知与交流方式,并经由从内心浮现的纯粹觉知,引领每日的生活并成为普遍习惯状态。这是一种微妙却清晰的内在感受,一种自发且准确的直觉,经由这些协助,他/她会经验到一种很确切指引,与他/她从外界接收正确信息处于同步性的流动中。

  “直觉”是一种非常稳定,且不可撼动的内在认知,它从逻辑上可能并不讲得通,却以一种完全不同于头脑运作的角度事件发生给予同时性的理解诠释

  也就是说,直觉是即刻出现的一种源于内心的敏锐感知,很重要的一点 - 你能否信任它,信任你的内心区别于头脑或小我的混乱理解,直觉感受总是清晰且简单,所以,也要求你以同样的方式简单自己,即保持充分敞开且信任内心。

  要知晓内在更高的自己,同样需要较高层次自我觉察与反思能力,以及对自己完全的诚实

  请明白若要真实认知自己,诚实将是首要前提,只有这样一个人才深入内心并不断发掘需要清理释放陈旧自我面向,并经由这个挖掘过程的深入让内心真实的自己得以浮现。

  每个灵魂经历过累世的生命旅程,也经历了恒常出现的种种磨练,所有这些都是为了丰富你灵魂的力量,让你最终从这个幻境实相中完全脱离,升入至更高的生命之旅。

  首先的一步必然会是 - 对你所经历的每件事,每种境遇和每种发生,学会从一个非评判的角度静静观察。这个角度会让你对每件事形成一种更加全面的理解和清晰认知。

  每个人都拥有属于自己的内在智慧之源,能给他/她提供所需的任何指引,只是对于未经历过内心练习的人而言,他们非常容易受到头脑混乱思维影响,从而拒绝内心真相的浮现。

  以及,现代人有着太多受制于外界规则错误认知和理解,且已成为他们对待生活与行为标准,使得他们更难以觉察内心,更难以洞悉精微层面的细微发生。

  透过直觉指引的清晰方向,将允许你与内心的真相与洞见协调一致,从而跟随来自你“神圣本我”的精微意识流动,并通过这种更高的认知和意识层面让你获得真实赋权。

  神圣本我,祂不会左右你的任何选择,总是静静等待主动与祂连接提出指引的请求。第一点是祂出于对你自由意志的全然尊重,第二点则是祂非常清楚,不论你选择哪条道路,如何生活,你最终都会成为祂。

  信任内心在这里变得如此关键,一个人越多在一种信任的状态放松自己,并允许自己与神圣本我融合为一个整体,更多富含意识与觉知体验就会成为他/她每日生活的主题

  每个人都拥有力量去触及他们内心的深度智慧,并利用它去创造一种更加完美的生活。

  一个人越能做到勇敢面对自己内心最深处的所有浮现,包括其所有阴暗面的浮现,且愿意完全了解接纳拥抱自己,他/她便越多活在觉知的品质中!

  当你经由冥想的练习让自己处于静默,内心足够宁静,便能更自然的感受内在的本质,这会允许你内心的神性意识不断浮现,并向你展示它的无限智慧。

  没有人能告诉你来到地球该去做什么,或是应该成为谁,这只能由你主宰主导你自己,也只能靠你自己活出它。

  而且,你总是拥有选择权,可以“享受错误”,继而再次学习;你也能以面向内心的指引取得意升华后之后的胜利,进入更高的生命体验。

  作为你与内心真相的协调一致,你还需做出一个自我承诺,你可以向着自己的内心说出如下话语:“我愿意接受心智慧的引领,并确保我的每个想法言语和行为都与更高的自我临在完全校准和对齐”。

  还有一点,你内心的觉知无需向任何人证明,它也无法用言语确切说明,它专属于你自己,刻有你灵魂的印记

  所以,知识可以教导,但智慧只能靠自己领悟!

  愿你总是聆听内心的智慧声音,感受你内在觉知的引领,并祝愿你在生命中的每个时刻都处于全然临在富足丰盛之中!

  加百利

  ----------------------------------

  U2 心无为:12/12门户之后,加上12月本身所对应的数字3”的能量,即第三眼,也是“松果体” - 清理,释放与激活。为此,U2给大家推荐以下冥想引导音频

  1:《松果体去钙化与自我赋权

  2:《第七道光与紫火圣焰的祝福

  请大家点击本文底部的《阅读原文》进入U2的千聊直播间,在千聊直播间的主页上部找到相应音频链接

  -------------------------------------------------

  < 完 >

  谨以最诚挚感激

  祝福每位支持本平台的朋友

  

  ▼点击阅读原文访问 - U2的千聊直播间

评价:中立好评差评
【已有2位读者发表了评论】

┃ 领悟真理的关键品质的相关文章

┃ 每日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