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吧手机版
中矿大资源学院成功举办“我的大学我的班”主题活动
日期:2019-12-02 23:13:39 作者:刘博睿 来源:中矿大资源学院 阅读:

中矿大资源学院成功举办“我的大学我的班”主题活动

  12月1日资源学院全体同学在博二c102参加了由资源学院心理自助中心举办的“我的大学我的班”主题活动,出席本次活动的有辅导员赵亚平,祖丽皮亚,吴承轩等。

  活动伊始,主持人介绍了参加本次活动的评委嘉宾,之后又介绍了本次活动的流程。紧接着,活动按照事先抽好的班级顺序展开开始,各班级都采用了ppt或视频形式介绍了班级情况,其中不乏搞怪活泼可爱热闹的自我介绍和照片,现场十分热闹,增进了各班同学之间的了解。在介绍之后,才正式开始表演,既有整齐精彩合唱,又有嗨翻全场小品情景剧。合唱时所有同学全情投入声情并茂。小品环节,形式多样,充分展现了同学们的表演天赋,表演过程观众积极配合,现场气氛活跃。在汇总各班得分并公布成绩后,以赵老师的发言结束了本次活动,她指出了大家展示存在的些许不足,并对各个班级的未来寄予期望

  “我的大学我的班”的成功举办,极大地促进了班级的团结提高了班级的凝聚力同时也让班级与班级之间互相走近,增添了解。

评价:中立好评差评
【已有2位读者发表了评论】

┃ 中矿大资源学院成功举办“我的大学我的班”主题活动的相关文章

┃ 每日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