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吧手机版
狗喂不饱,人讨不好,太现实!
日期:2019-12-02 14:46:22 作者:小雅 来源:小雅心事 阅读:

狗喂不饱,人讨不好,太现实!

  阅读本文前,请您先点击本文上面的蓝色字体“小雅心事”再点击“关注”,这样您就可以继续免费收到文章了。每天都有分享完全是免费订阅,请放心关注!如今社会现实势力人心复杂难猜,所以,在你与别人交往过程中,要带眼识人,不要把自己真心浪费在不值得的人的身上。人的这一辈子,交人要交心,说话不要用嘴,信人不要信嘴,凡事都要留心眼,因为人心是很复杂的。

  在这个世界上,是有着各种各样的人的,你对别人好,不是每一个人懂得珍惜你的好的,有些人,只会索取不会付出,所以,你对别人好,是要看人的,不要盲目地付出,否则,最终受到伤害的是你自己。不是每一个人都懂得感恩的,所以,你要把你的好用在值得的人的身上。有些人,你对他越好,他就越得寸进尺,一旦哪一天,你不对他好,他就说你狼心狗肺,说你是白眼狼,但是他,却是一点回报都没有的,这样的人,是不值得你对他好的,所以,请你远离那些不懂得感恩的人,不然你会受到伤害的。你要学会拒绝,拒绝那些过分的请求,会让你委屈的请求。有些人,知道善良,知道你心软,叫你做什么事情,你都不会拒绝,所以,会要求你做一些让你委屈的事情,这个时候你要学会拒绝,不要不好意思,能麻烦你做过分的事情,那你也不用不好意思拒绝,如果你答应,最终难过的是你自己而已,还没有人安慰你。做人,不要太傻,不要太天真,不要以为你对别人掏心掏肺了,别人就对你好了,不是的,那些忘恩负义的人,只会记得你的坏,不会记得你的好的,所以,你的好,你的善良,要留给值得的人,真心待你的人,而不是白白浪费在这些人的身上。正所谓,狗喂不饱,人讨不好,所以,不懂得珍惜你的好的人,就不要再去对他好了,人与人之间,有用真心换真心,才可以的,只有你一直在付出,那你会很累的,还会受到伤害的。希望你的好,能被珍惜,希望你的真心能被珍惜,你也要好好珍惜对你好的人,不要放辜负别人,不要辜负自己。

评价:中立好评差评
【已有2位读者发表了评论】

┃ 狗喂不饱,人讨不好,太现实!的相关文章

┃ 每日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