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吧手机版
工资最高的一个女人!看看你认识她吗?
日期:2019-11-26 15:01:14 作者:悟人生 来源:幸福悟人生 阅读:

工资最高的一个女人!看看你认识她吗?

  阅读本文前,请您先点击本文上面的蓝色字体幸福人生”再点击“关注”,这样您就可以继续免费收到文章了。每天都有分享完全是免费订阅,请放心关注!在这个世界上,有着这么一个女人,她用她的一生,在爱我们,在为我们付出自己不怕苦不怕累,也要把最好的一切给予我们,都说女子柔弱,但是,为母则刚,作为母亲,在孩子面前,也变得无比强大,是无所不能英雄,背后的心酸伟大,是我们为人父母才能真切体会到的。母亲,为了整个家的衣食住,为了孩子能健康快乐成长,每天都在操心操劳。所以,我们要给予母亲多一点理解,多一点爱。是我们的母亲,给予了我们生命,让我们来到了这个世界上,感受这个世界的美好温暖的;是母亲,含辛茹苦养育我们长大,把最好的一切都给予了我们,只要我们能够健康快乐,无忧无虑生活着,那就足够了。母亲对我们的养育之恩,我们是无以为报的。母亲,是我们人生中的第一位老师,是母亲,言传身教教育我们为人处世道理教会我们什么是对与错,如何明辨是非,教会我们如何变得强大,教会我们什么是爱,如何去爱,教会我们如何去成为更好的自己。没有母亲,就没有如今的我们。随着时间流逝,我们在渐渐在长大,而母亲,也在渐渐地变老了,我们离开了家,离开了年迈的父母,去了外面的大城市工作赚钱陪伴父母的时间,是越来越少了。小时候的我们,母亲总是在为我们操心,如今的我们,不能只顾着忙于赚钱,而对母亲不闻不问的。时间不等人,不要等你的母亲老去了,你才恍然大悟,自己没有好好陪伴过你的母亲,自己没有好好关心过你的母亲,这样你是会后悔辈子的。所以,孝顺父母要及时,不要等,等,会让你失去很多东西的。人要心怀感恩之心,要感恩母亲为我们付出的一切,在母亲老去的道路上,多关心母亲,多陪伴你的母亲,不要让他们的晚年生活,无依无靠,请善待我们的母亲吧。

评价:中立好评差评
【已有2位读者发表了评论】

┃ 工资最高的一个女人!看看你认识她吗?的相关文章

┃ 每日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