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吧手机版
颓废
日期:2019-11-18 10:18:16 作者:等明天 来源:文章吧 阅读:

颓废

  我的心真的成了一滩冷漠自私冷却的死水。我这心竟然不愿再去做任何动作,只是会对我说,画什么画,有什么好画的,你就是使劲颓废无动于衷就好!爱他爱他爱他!你有什么资格爱他!你有什么资本爱他!你本来就是一个三天大雨两天晒网的货,能有过这几个月的鲜活已经很对得住你自己喽!现在就什么都不用想了,恢复原本劣根性就好了。你本就是冷漠的自私的无情无义的你本就是自闭的颓废的自甘堕落的!你本就是无爱的,冷却的,没有热度的!

  所以你就一直这样下去就好,颓废无精打采心死如灰才是你最该的状态最该有的状态!

  你不要再妄想着有任何人来救你!你自己都拯救不了你自己!他本来就讨厌你鄙视比你,更不会管你的死活!何来会救你!你不是甄意!他也不是言格!但是我却是甄意的姐姐一样人物,是你的姐姐!你不是一直想要有个姐姐或妹妹吗!你不是一直想要个伴吗!想要个陪你说话的你吗!那么就是我了,我就是你的姐姐或妹妹我就是这样的存在!

  所以,你就听我的,冷漠自私心死,对一切丢都这样,这样你的世界是冰,没有谁敢靠近你,你也无需爱任何人包括你自己,因为冰是不需要爱任何人的。

  所以,别画了,就无动于衷行动力差的不去行动就好了。就自我封闭就好了。就自我冷漠就好了!你就该这样!把你愚蠢愉悦幸福活蹦乱跳真可爱全部抹去!你就应该是心死的你没有生机的你才对!什么愉悦幸福,统统丢都抛却!什么爱宝贝如命,心死了命不要了,就不用爱了!我不,我就要爱!那就等着呗,你连提笔的勇气动力丧失了还爱个什么劲。

  睡吧,继续睡吧,颓废就好了,冷漠就好了,心死就好了,可是真的会好吗,心不会痛吗?

评价:中立好评差评
【已有2位读者发表了评论】

┃ 颓废的相关文章

┃ 每日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