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吧手机版
“没见过世面的女孩才喜欢穿球鞋”
日期:2019-11-17 11:15:10 作者:壹心理主笔团 来源:壹心理 阅读:

“没见过世面的女孩才喜欢穿球鞋”

  ☝ 点上方 心理 , 回复"女性"免费获得人手必备「女性自我保护手册完整电子书壹心理主笔团文 | 渺渺图 | 鹿旺旺三观不合大概是最常见分手理由遗憾的是,世界上没有哪两个人的三观能完全一致 我们在不同环境下长大经历教育,都各不相同学会尊重彼此的差异而不是把自己当作标杆标榜绝对正确 别忘了相处本质是相互理解包容而非强求一致- The End -我们都渴望遇上对的人, 谈一场不分手的恋爱那么,谁才是对的人?爱情性格理论”认为,能和你长久走下去的,是和你在生活方式情感模式、和三观性格大体相当的人。如果你不够了解自己,又如何知道谁才是最适合你的人呢? 你的性格会吸引哪种异性?最适合哪种类型对方人格特质如何?如何判断TA是不是最匹配我的人?如何真正了解自己,看到自己的不爽点和恋爱雷区专业爱情测评」,已帮助42w人探测自己的爱情性格,找到最适合自己的另一半。通过本次测评,你将获得:从外向性、直觉性、情感性随意4个维度评估你的爱情性格6页专业心理报告分析最适合你的异性类型、恋爱雷区等,打造相处之道和脱单攻略 长按扫码测测你的爱情性格

评价:中立好评差评
【已有2位读者发表了评论】

┃ “没见过世面的女孩才喜欢穿球鞋”的相关文章

┃ 每日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