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吧手机版
家是要用两个人的爱去支撑,而不是一个人的维系!
日期:2019-11-17 17:32:14 作者:雪心 来源:文章吧 阅读:

  曾在某网上看到过这样一句话:“现如今社会里,男人活得像女人,女人活得像男人,大人活得像小孩,小孩知的比大人多。”

  可能我们咋一看觉得这句话有问题,其实再细琢磨,再看看我们周围其实这话一点也不假呢?

家是要用两个人的爱去支撑,而不是一个人的维系!

  曾在某一期情感节目中,现场女主角带着一脸的抱怨与不开心站在台上,她的故事是这样的。

  她一边哭泣,一边说:“老公跟他结婚一年后,他们就有了小孩,但是婚后的老公却是跟没结婚前几乎没有什么变化,每天除了例行的上班,下班后大部分时间就是玩手机,因为是与婆婆分开住的,婆婆也是偶尔过来带带,孩子部分时候都是自己在带,她实在觉得很累,而且孩子也慢慢长大了,老公却从未提及家庭收入及往后生活的问题。

  而你怎么猜想不到老公是怎么说的?

  他一本正经说道:”你带孩子本来就是应该的嘛,就带一个孩子有那么累吗?女人天生本来就是生孩子,带孩子的嘛。有什么错吗?“

  看到这段故事的时候,有朋友或许就在生现实中也曾有遇到过这样奇葩的男人。结婚跟没结婚活得一样一样的,每天除了手机还是手机,聊天打游戏一样都不落下。

  想问下你们,活得这么潇洒为什么又要选择结婚呢?

  既然选择了结婚就得有一个样子,最其码要有一个对家庭的责任感,一个家是靠两个人共同建立的,但同时需要的是两个人的共同维持

  而且结婚也不是儿戏,想好了,做好了去吃苦,去一起与你走进婚姻殿堂的她一起奋斗,一起努力,你们的爱才能长久,家庭才能温馨

  时间久了,谁都会累的,如果一个家庭里只是一个人在一直付出,那么不幸的告诉你,你们的爱情也不会走得太远。

  所以,既然选择了,哪怕是风雨,也要一起走下去,因为未来的路还长,需要两个人一起去面对跟上的艰难坎坷

  家永远是要有温度的,这个温度就是彼此的爱!

  同时也愿天下所有的家庭和睦,温馨!

评价:中立好评差评
【已有2位读者发表了评论】

┃ 家是要用两个人的爱去支撑,而不是一个人的维系!的相关文章

┃ 每日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