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吧手机版
“别期待他能为你改变”
日期:2019-11-09 22:47:29 作者:么么 来源:有一句我替你说 阅读:

“别期待他能为你改变”

  1

  女孩子一定要学会克制自己

  克制自己对爱情幻想,因为幻想从来都不带有理性成份

  感情世界里,觉得自己输得很惨的女孩子,大多都是为对方付出太多,最后没得到同样的被爱。

  以前觉得喜欢就是包容理解,可是在成年人的世界,谈过失败的恋爱就会发现根本是的,首先,你的包容和理解要给对人。

   

  他懂你的包容和理解,你的爱才有意义

  就好比你喜欢吃番茄锅,但为了他也愿意吃麻辣锅,表面上看没什么,但能长久走下去的感情,一定是他明白你的迁就,下次也愿意陪你吃一次番茄锅。

   

  虽然两个人喜欢的口味不同,但这并不影响相爱,能让两个人分开的,不是性格不合,也不是口味不同,而是总有人从来不懂换位思考

  2

  一个妹子跟我说,自己从小就是很要强的性格,但男朋友一直都很散漫

  他对工作没什么上进心,她恨不得上班的路上都塞上耳机听一些知识性广播

  她说,我一直以为早晚能感染到他,我们一起进步,可是后来我们还是分手了。

  他找了一个什么都不如我的女孩子,我们再也回不去了。

  其实我能感受到妹子心里的委屈,有难过不甘可能很多走到最后的感情都是这样的吧。

  “我曾期待和你一起变好,但却抵不住你中途想要放弃决心。”

  3

  爱情本身就没有道理可讲。

  以前我以为,两个人在一起最重要的就是一起变好,这才是爱情最好的意义,但后来我发现,并不是所有人都这样理解爱情。

  你想和他变好,不代表他想和你变好。

  被误会也好,质疑也罢,只能说,如果两个人想要的生活一样,再怎么强求都不行结果只能是分手。

  一个从不要求自己进步的人,你是不能期待他因为你做出改变的,成年人的世界里,每个人都在权衡利弊,你逼着他进步,他就只想离开

   

  “我可以陪你长大,但你不能拒绝长大。”

  “我可以迁就你的玩心,但你不能一直考验我的耐心。”

  4

  一开始就不懂你的人,直到分手的那一刻也不会懂你。

  看过太多的爱情长跑,最后都以狗血情节收场,只想说,一个人决定离开你,其实早就开始在心里酝酿了,只是我们一直高估了自己在对方心里的位置

   

  所以,为了避免期待落空,就别对人抱有期待。

   

  你要找的,应该是一个和你有着差不多对爱情思考的人,而不是期待一个和你完全不同的人,能为了你而改变。

  说到底,所有对爱情的失望,都是我们把它幻想得太美好,但实际上,它能让人心动,也能让人心碎

  人性真的经不得考验。

  所以我不期待你能为我改变了,如果我知道我们不合适,那我宁愿没有开始。

评价:中立好评差评
【已有2位读者发表了评论】

┃ “别期待他能为你改变”的相关文章

┃ 每日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