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吧手机版
丑男
日期:2019-10-14 07:56:51 作者:宋劲 来源:文章吧 阅读:

 丑男

  丑男(500)字

  文/宋劲

  苟一西装笔挺出门上了公交车车厢拥挤,他只好夹在乘客中间。

  车刚启动,他发现一个尖嘴猴腮的男子旁边站着一个衣着华丽的中年女子。过了一会,苟一手搭到女子肩上。女子转过身来正想发作,却见苟一正对她“眉目传情”。她望了望那名丑男,用手捂紧坤包闪开了,并友好地向苟一微笑

  车靠站后,上来一名风姿绰约少妇,她上来后站到了中年女子刚才站过的地方。车继续前行,这时苟一轻轻搂上少妇丰韵的腰肢。少妇举手正要向苟一搧去却被他的另一只手捉住,且对她“眉目传情”。她望了望那名丑男,用手捂紧坤包闪开了,并友好地向苟一笑露八齿。

  差不多终点站时,上来一位美少女。车开出不远,一个急刹车,苟一扑上美少女抱个满怀。“你有病吧!”美少女大声斥喝。这时苟一凑在她耳边说:“那个丑男想偷你的东西,我是相通过这个方式提醒你。”少女听了转怒为喜:“谢谢,太感谢您了!”

  终点站到了,上来几个民警人们猜测丑男也许难逃法网了。但他们上来后只给苟一带上了手铐。三名女的一起对民警说:“你们抓错人了吧!他是个好人。”这时一个大个子民警说:“好什么好,他丑陋流氓行径我们都通过与公交摄像机联网的天网看得一清二楚

评价:中立好评差评
【已有2位读者发表了评论】

┃  丑男的相关文章

┃ 每日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