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吧手机版
梧桐树下恋相思
日期:2019-09-24 17:01:22 作者:清影 来源:文章吧 阅读:

  梧桐树下恋相思

  在学校操场边上,有一棵高高大大的梧桐树。

梧桐树下恋相思

  下课铃响后,我们都喜欢在梧桐树下玩耍。偶尔掉下来的叶子都成了我们孩子们的一大乐事。我们捡起来,制作成小扇子或者夹在日记本里,化身浪费的事。

  一个男孩一个女孩故事也由此出现了。

  女孩忠爱着梧桐树。课余生活都喜欢在梧桐树下玩耍。

  春天花开了,她捡小花朵朵插在头上。跳起自编的舞蹈,随着风儿翩翩起舞

  夏天闷热了。女孩端把椅子放在梧桐树下,看书写字。心情无比舒敞。

  秋天树上结满了梧桐果实。女孩戴着小花帽子,在梧桐树下捡着果子。边捡边摇,好像在捡着一件件稀奇的真宝。 顺着那果子声叮叮作响,女孩笑得天真烂漫

  冬天,一片片叶子从树上掉下来。女孩仰起小脑袋,手捧着叶子,无邪的脸上写满着幸福

  不知何时,一个男孩渐渐的走入了她的视线曾经梧桐树下的的孤身只影。现已成双成对。那笑声大笑容更多了。那景色优美了。

  日复一日,年复一年。女孩男孩长大了。都已离开小学上了另一个学校。此时操场边上的梧桐显得是那么孤独。只偶尔看到一些鸟儿飞过留下的身影

  开花了,结果了,落叶了。男孩女孩哪里去了。梧桐树倍感孤独了。

  若干年后。一个美丽少女来到梧桐树下。捡起那梧桐花儿插在头上,多年的情景再次浮现,是多么的熟悉。哦!她就是曾经的那个天真烂漫忠爱着梧桐树的小女孩

  冬天来了,一片片落叶从树上掉下来。这美丽的女孩领着一个男孩,仰起头,手捧起那一片片落叶,还是那么美,女孩由心底里说。可旁边的男孩却说:“有什么好看的,光秃秃的树枝黄黄的叶子。”女孩心情一下沉重起来,她在深思着,我想她一定想起了曾经陪她一起在梧桐树下的那位小男孩了。

  梧桐开花又结果,可曾经的小男孩哪去了呢?

评价:中立好评差评
【已有2位读者发表了评论】

┃ 梧桐树下恋相思的相关文章

┃ 每日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