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吧手机版
肖战:热爱可抵岁月漫长
日期:2019-09-23 01:30:39 作者:小珍妮 来源:千寻尔雅 阅读:

肖战:热爱可抵岁月漫长

  9102年的夏天,全网的人们说,这是属于肖战的夏天。

  可我想说,也是属于我的夏天。

  我的崩坏是从原生家庭开始的,原生家庭崩坏是从物质上开始的。大人的争吵源于对生活需求,他们要孩子捂紧耳朵,好像一切就可以完好如初。

  我是其中的大孩子,感受的到大人的冷漠,在经历过来自各方面压力后,终于在这个夏天崩溃,溃不成堤。

  我觉得自己无用,过了许多年,还是没有办法用自己的双手改变现状

  无力感像一根大拇指粗的钢筋,狠狠地贯穿了我的人生,所以我想和世界告别了。尽管很努力想为了爱我的人活下来,脑子依旧没有停下来离开念头

  直到我看到肖战,我喜欢叫他哥哥

       

  图片来源网络

  哥哥的粉丝用五月天的《成名在望》为他剪了视频,我听见哥哥在最开始的时候说,既然来了,就把他做好。

  “那黑的尽头可有光,那路的尽头可会亮,那成名在望是否风光,或只是疯狂火光……”

  那又会怎么样,那又能怎么样?

  一个与我素昧平生的男人和一首歌,在这个瞬间,我感受到被注入了生命力量

  后来我觉得,应该是灵魂真实勇敢加温了。

  我开始了解到哥哥。

  设计师身份来追梦唱歌,发现不但要会唱歌还要跳舞,25岁开始练舞跳到指甲盖脱落只是淡淡问,还会长出来吗?被公司冷落时间不停地去面试剧组,拍着戏没有人知道他去哪里,没有工作的时间会去上课健身。

  后面的多少采访,肖战从来只会说,其实那段时间也挺好的,每天都有事情做。如果有一个机会找到我,我却没有能力接住……我希望我是一直进步的,不要站在原地

  是他告诉我,哪怕现在的我没有选择权利,好好积攒势能,25岁的我才能拥有机会。

  没有好好对待人生的人会被报复

  否则你会被未来的每一次到手的机会,报复得彻底。

       

  图片来源网络

  翻看哥哥的人生,25岁前身设计师,按他的话说在竞争激烈市场,他的设计卖得还不错作为主唱,他的舞蹈也一点点提升,一点点抹掉自己的短板。作为演员,他一步一步走到我的面前,让许多人通过魏无羡认识他,喜欢他。

  他说,从低谷而来,就不害怕失去什么,因为没什么好失去的了。

  正好戳中我的心境,既然在最暗处,就埋头走下去叭。

  就像五月天的《成名在望》,他问,可有光可会亮?

  我答,有光,会亮。

  哥哥说,一起向着光亮头也不回地走下去。

  这样的人生只活一次,酸甜苦辣尝一遍才算不枉走一遭。

  现在的我,知道自己做什么,以后要去往何方,遇到什么我不再感到害怕了。

  有一个人,站在显眼地方,用他的人生真实地告诉了我。

  你会痛,会流泪,会笑得开怀,也会累到想隐身藏起来。

  可是走下去,你才敢于说一句,我不后悔

  我会一直记得这个夏天,我认识了他,认识了我自己。

评价:中立好评差评
【已有2位读者发表了评论】

┃ 肖战:热爱可抵岁月漫长的相关文章

┃ 每日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