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吧手机版
跟赚几千万相比,儿女情长更重要
日期:2019-09-22 19:44:16 作者:江燕飞 来源:文章吧 阅读:

跟赚几千万相比,儿女情长更重要

  读情感专家卡玛的文章,里面的一则小故事吸引了我。

  一位中年女读者告诉卡玛,她离婚了,原因老公有时间陪她说话,她觉得不幸福,索性结束婚姻

  ​

  卡玛很感慨,因为缺钱而离婚的多了去了,“贫贱夫妻百事哀”,自古如此。

  可是,很少听说有人会因为缺爱而离婚。只要经济条件尚可,一般也就将就着过下去了,还不至于离婚。

  况且,卡玛的那位女读者,老公年收入高达千万,且不出轨不家暴,能够嫁给这样的男人老婆,恐怕是许许多多女人梦寐以求的。

  可作为妻子的她,却颇有怨言。她认为,过日子金钱固然重要,可也不能一门心思钻进钱眼里。

  一辈子说长不长说短不短,还没来得及拥抱早晨,就已经迎来了黄昏。

  过日子离不开钱,可幸福快乐仅仅有钱不够的,问候关怀也是必不可少的。不然,再多钱也是无益的。

  有些人过日子有钱就行,而有些人过日子却把爱放在了第一位。

  正如那位读者所言,吃能吃多少,住能住多少,没有爱才是最要命的。

  与其苟且,倒不如去追求美好新生活。最终,她毅然决然地选择了离婚。

  讲真,像她这样的女人,还真不多见。君不见,有多少女人挤破脑门想要嫁给有钱人,不达目的誓不罢休,什么龌蹉的手段都敢用。

  她却反其道而行之。这一点,着实令人佩服。

  生而为人,没有钱真是寸步难行。我们或许都曾吃过没钱的苦,却不曾吃过有钱的苦。

  作家亦舒曾经也说过,她想要许多许多的爱,如果没有许多许多的爱,那就要许多许多的钱。

  一个朋友前两天也在群里感慨,百分之九十九的问题都是因为缺钱引起的。话毕,应声附和者一片。

  是的,钱非常重要,但我还是认同那句“跟赚几千万相比,儿女情长更重要”。

  钱,够花就行。关键的是无论遭遇多少风风雨雨,身边始终有个不离不弃的知心爱人

  见过不少有钱人过不好日子的,却从来没听说哪对恩爱夫妻过不好日子的。

  心中有爱,才能过好日子。

  当然,有钱又有爱,那就再好不过了……

  作者:江燕飞,白天职场,晚上写字。不鸡血也不狗血,我手写我心。愿岁月静好,你我无恙。隔日更新一篇原创文章

评价:中立好评差评
【已有2位读者发表了评论】

┃ 跟赚几千万相比,儿女情长更重要的相关文章

┃ 每日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