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吧手机版
我被邻居性侵后,我妈收下5000元和解费
日期:2019-07-11 13:00:23 作者:温暖的橙叔 来源:遇见橙叔 阅读:

我被邻居性侵后,我妈收下5000元和解费

    1  

  前几天我在网上看到一则性侵新闻

  7月5日,四川沙河镇派出所接到报警,报警人肖某称自己15岁的女儿失踪了。

  事情发生在7月4日下午,肖某吃完饭就出门打牌,留下女儿一人在家,当晚回家后,女儿没在,晚饭时间也没回家吃饭。

  他跟老婆只以为女儿是跟朋友一起玩到忘记回家,一直到第二天老师电话到家里,说女儿没有到学校通知书,肖某才意识到,女儿失踪了......

  据肖某所说,4号中午,隔壁县的陈某奎突然电瓶车到他家,问肖某拿到工资了没,接着又随口问他家里有什么人。

  肖某跟他说“家里只有我跟女儿”之后,陈某奎就骑车离开了。

  陈某奎也因此被警方列为重点嫌疑对象

  经过一整天搜索,7月6日中午,已经遇害的肖某女儿在一间废弃的老砖厂附近被发现

  警方传唤时,陈某奎也对自己杀害肖某女儿的犯罪事实供认不讳

  整起案件里,最令我震惊的是犯人陈某奎。

  在此之前,他已经两次因性侵入狱,其中一次还导致受害者死亡。

  可就是这么一个屡教不改的性侵犯,在半年前刑满出狱,并且于半年后再次犯下同样的罪!

  陈某奎被社会赋予两次重新做人机会,可是肖某15岁的女儿,却连一次机会都没有......

    2  

  这几年,关于“性侵”的新闻见过太多太多,因为犯罪成本真的太低了。

  不久前我写过《素媛故事原型事件知道你们还记得吗?

  2008年,那个性侵7岁女童禽兽赵斗顺即将在明年刑满出狱。

  韩国民众为了阻止他出狱,超过60万人联名起义强烈要求监狱不能放赵斗顺这个恶魔出来。

  想想,一个把韩国逼得必须推出化学阉割法的性侵犯,仅仅被关了12年就被放出来。

  而那个被赵斗顺伤害女孩,一辈子要靠尿袋生活12年后她也不过19岁,赵斗顺对她就是一个抹不去的阴影

  在赵斗顺入狱后,他的妻子曾多次向法院提交请愿书称:“我老公为人很好,他是喝酒才会做错事。”

  那个性侵女童的禽兽被她美化“会做家务”、“懂礼貌的好丈夫,赵斗顺出事后,她也没跟他离婚

  而且记者调查走访时发现,赵斗顺的家人不知道从什么时候开始,把房子搬到当年受害的女童家附近。

  她明知道自己丈夫对女孩造成多大的伤害,她明知道看到赵斗顺出狱女孩会有什么反应

  那么为什么偏偏是女童家附近?

  这一切真的是巧合吗?

  面对被自己家人性侵的受害者,正常人羞愧,会内疚,会躲避。

  赵斗顺的妻子光明正大地搬到受害者家附近,是因为她觉得自己丈夫是好人,她脸皮厚到觉得自己家人没有愧对那个女孩。

  那个被伤害过一次的女孩呢?

  难道以后她的人生都要活在担惊受怕中吗?

    3  

  《素媛》这部电影我真的不敢看第二遍,因为每次看心里都会压抑

  可是生活中的“性侵事件”隔三差五就有新闻推送,躲都躲不掉。

  看过这么多类似新闻,我发现这些“性侵犯”受到的惩罚真的太轻了。

  很多性侵犯,只是关个几年,就能换来一个重新做人的机会,可是那些受害者呢?

  她们受到的伤害谁来弥补

   

  她们心中的伤痕谁能抚平?

  像陈某奎,两次入狱,两次改造结果依旧再犯。

  如果我是赵斗顺当年伤害的女孩,性侵自己的犯人出狱后住在我家附近,天天在我身边徘徊,我绝对无法正常生活,整天提心吊胆他会实施报复

  凶手付出几年时光代价,可受害者却被毁掉了一生

   

  除了受害者,谁都没资格替她原谅那个禽兽!

   

  为什么性侵事件越来越多,真的是因为性侵犯受到的惩罚太轻了!

    4  

  在一些比较落后地方,性侵甚至不用付出任何代价。

  去年微博上18岁女生陈奕帆发布长文,怒斥自己表哥的禽兽行径

  从小学起,陈奕帆被自己的表哥性侵了6年......

  她说,小时候爸妈经常吵架,每次他俩闹矛盾就把自己扔到姑姑家寄住。

  同住的表哥,会趁机对她进行猥亵、性侵。

  这样的伤害持续了六年,一直到陈奕帆意识到表哥的兽行,她才开始反抗

  这件事虽然过去许多年,但是陈奕帆也因为这些阴影患上抑郁症,甚至有自残行为

  为了自救,她鼓足勇气,向家人说出当年表哥对她做过的事。

  陈奕帆本以为家里人会站在自己这边,谁知道爸妈用一句“家丑不可外扬”就将她打发了。

  为什么以往许多“性侵受害者”都不敢为自己发声?

  就是因为她们的家人都跟陈奕帆的父母一样害怕家丑外扬,害怕外人对家人指指点点。

  他们也会愤怒心疼,可是为了面子,他们选择了忍让。

  所以很多人最后都选择了息事宁人

  在我之前写过的文章里,就有粉丝跟我说了自己的故事。

  高云(化名)也是童年被性侵的受害者。从小学三年级起,她就被邻居大叔以各种理由哄骗,进行猥亵性侵。

  一直到身体发育,生物教会男女有别”,她才知道自己遭受了侵害

  高云跟母亲说了这件事,一开始母亲也很愤怒,拉着她到邻居家里一通乱砸,扬言要报警抓他。

  可是高云说,后来母亲没有报警,而且她还让高云不准把这件事告诉别人。

  因为那个禽兽对母亲说:“就算你报警抓我,我顶多坐几年牢,事情也会闹得人尽皆知,你觉得那些人会怎么看你女儿?我给你五千块当赔罪,保证以后离你女儿远远的,你同不同意?”

  高云说,母亲思考了许久,最终还是选择了沉默,收下那人渣五千块。

  长大后,高云怪责母亲没为自己讨回公道,可是母亲却觉得,自己是为女儿着想,在挽回她的颜面

  可她没想过,受害者的沉默,正是犯人最乐意见到的结果。

  这件事已经成了高云的阴影,伴随她十多年,害她患上抑郁症,每天都要靠安眠药才能入睡。

  而那个性侵过她的人,听说前几年性侵村里另一名女孩,被女孩家里人告了,现在正在牢里蹲着。

  虽然他已经得到应有的报应,可高云还是会觉得可惜

  她经常会想:要是当年自己把他送进监狱,是不是就不会有新的受害者出现

  自己的懦弱,终究在间接害了别人。

    5  

  像高云母亲一样观念的人大有人在

  每次有性侵事件发生,他们不是去讨伐犯人,而是在嫌弃被侵犯的受害者“不干净”、“脏”。

  很多家长因为这样,觉得家丑不可外扬,所以宁愿收点钱了事,也不肯替孩子出头讨回公道,让犯人受到应有的惩罚。

  殊不知正因如此,才助长了这些性侵犯的气焰

   

  犯罪的代价太低,他们才会有恃无恐

  我看过一个视频,一名性侵犯对着镜头恶狠狠地威胁:“你等着,老子不过坐几年牢,等我出来弄死你!”

  他威胁的,正是那个被他性侵过,把他送进监狱的女孩。

  那个女孩,被他侵犯时才12岁,而对于他的判决,是监禁6年。

  六年后,女孩不过18岁,如果女孩没搬家,面对一个性侵过她的犯人的报复,她能招架得住吗?

  今年两会的时候,有人大代表提出完善性侵儿童犯罪的量刑标准

  建议把导致女童怀孕、流产、感染妇科病此类基于性别特点造成的严重身心伤害和深远影响情节,纳入“严重情节”,如此可判施害人10年以上有期徒刑,甚至无期死刑

  我真的是举双手赞成。

  只有把犯罪成本加重,才能减少性侵犯罪的发生。

   

  加重惩罚,只是为了保护那些受害者。

  让伤害她们的犯人得到应有的惩罚,只是希望那些受害者明白

  她们一点都不脏,脏的是这些恶心畜生

  个人看法是,

  性侵他人的畜生,

  不值得被原谅,

  而那些受过伤害的人,

  更不应该被二次伤害。

  只有犯错的人受到应有的惩罚,

  受害的人心灵才能得到抚慰

  点个“在看”

  支持这些受过伤的女孩吧。

  -猜你想看-

  |姚笛复出惹众怒:为什么婚外情里被骂的都是女人

  |35岁二胎妈妈查出胃癌晚期,她的朋友圈让无数人泪奔:这世上除了生死,都是小事

  |19岁整容33次,结婚8天闹离婚:着急结婚的人最后过得怎样了?

评价:中立好评差评
【已有2位读者发表了评论】

┃ 我被邻居性侵后,我妈收下5000元和解费的相关文章

┃ 每日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