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吧手机版
有本事就娶我啊说那么多屁话干嘛
日期:2019-07-11 11:00:13 作者:七毛 来源:七毛 阅读:

有本事就娶我啊说那么多屁话干嘛

  对于前任想用头等舱和五星级酒店诱惑我去千里送这件事,我后来冷静下来发现没劲的,还是没有想去上海的欲望,我好不容易脱离了那种状态个人正舒舒服服地躺在北京开始我的新生活,回去到底干什么呢,有什么必要吗?无非是被他再次捡起,我再次假装还算幸福实在撑不住的某天他再次说你真可笑,然后在某个午后他回来收拾行李又说了一次“我走了”,我就这样又被抛弃了。周而复始。他还以为我还是那个他叫一声我可以立马坐一个多小时地铁去找他、他发一句饿了我可以在两小时后给他烧好五个菜、他说临时要加班我在商场等他半天最后还被取消约会的女孩吗,我早就不是了。

  程医生根本没有明白这件事,或者说他选择不去明白。他连续好几天给我打电话,问我哪天回,早上七点打的。他总是用一种笃定又淡然的语气说:起来吃饭了,我说别吵了困死了,他说你要好好养下你的胃,我说你有毛病吗才七点钟让不让人睡了,他说你别睡了起来吃早餐,我说我他妈三点钟才睡好吗,他说你怎么睡那么晚,我说跟朋友们酒吧喝酒呢,然后他阴阳怪气地“哦”一声说“你睡吧”。第二天又来了,我说烦死了再打拉黑,他说你昨晚又几点睡的,我说我没睡,他说你又去干嘛了,我说我看一晚上电影不行吗,他说不行,我说关你屁事,他说你回上海来做做体检,我说我没空,然后把他电话拉到黑名单继续睡。

  他又到微信上找我,给我发了一句:发个地址给我。我说:怎么程大医生你要来找我吗?他说:先发给我。我发过去了。他说:你等着。等到第二天七点钟被人敲门,外卖师傅给我送了早餐过来。我真的快炸了。还是我们同居时他经常会给我点的那家连锁店。他知道我不吃早餐,以前到单位了抽空会给我下单,一杯豆浆,一碗粥,两根油条,有时还会有煎饺。早上我从不吃带油的东西,他还是一次次点油条和煎饺,说了无数次他根本记不住,或者是没用心记过。我给他微信发了一句“我现在都自己煮粥喝了”,顺手把他拉黑。

  没完呢,到下午我又收到外卖师傅送的两大袋水果。我把老程拉回来给他发:别再买了。有能耐寄几箱人民币过来,送这些烂水果破白粥的算什么东西。我缺你这几顿饭了还是什么。他根本不理会我,岔开话题回我一句:你多吃点水果。我说:你到底想干嘛?他说:你好好吃饭。我真的快气死了,就这点本事了吧,我想吃饭我自己不会做吗,我说:既然你这么有钱能不能直接打钱过来,没事别他妈折腾了,以后所有单子我都拒收。他这时问我:真的一点都不想见我了吗?我看着这行字还有点难过,为什么这个时候问,我回他:你问得太晚了。

  是的,如果是三个月前,我会立马回他我很想见你我想立即马上当下就冲到你面前告诉你我想你了我认输了我希望你抱紧我亲吻我并且永远不要再推开我了。但现在我不确定了。我不知道对他是怎样的一种感情在,我好不容易在近期的生活中抓到了一种久违的轻松快活温柔的只属于我一个人的平静,程医生却想用一个电话试图来打破这些,前半年干嘛去了。

  我现在跟代代小老弟发展成了和谐的饭友。马代代那次抠完串串又约我喝了次冬阴功汤,饭后我们散步,他把我的手甩过头时,我问他:你夏天有什么计划吗?他思考了一会儿说:嗯,我想去海边游泳。我说:你想去上海吗?他对我笑说:是你想去吧。我一惊,说:前男友要见我。他追问:什么事啊?我说:可能是临死之前要见我一面吧。马代代笑了笑,说:那你就去看看呗。说得很轻松,不知道他是假装不在意还是真的很大方。我说:你要不要去玩?他却说:不去,你们大人的事我不管!我靠,我眼前一黑。他没再聊这个话题,继续专注甩着我的手。这人也挺奇怪的,我怀疑他不是想跟我谈恋爱,他只是想找只手来甩一甩。

  我前天还跟炮哥打了几个小时电话,最后我提了一下这个事情,我问炮哥:你觉得我有必要回上海吗?他停顿了片刻,跟我说:“见我可以,见他不行。”炮哥说:人可都贱着呢,什么狗屁破镜重圆,不过是在重蹈覆辙,人的劣根性改不了的。我说:他可能也没那么差劲?他说:他什么时候尊重你了欣赏你了真正发现你了对你完全坦诚了不再冷声冷气嘲讽你了,你再谈这个吧。说完炮哥还补了一句:他才是真的可笑。

  当然最可笑的是昨天我收到了那个外卖,外卖小哥送来时我着实震惊了,程医生给我买了甜点,一共十二盒小蛋糕,十二种味道,就这样摆满了半个客厅,签收后我收到他发的微信,他说:不知道你还喜不喜欢草莓味,我就全买了。我当场被气哭了,坐在地上爆哭,真的挺讽刺的,他用这种笨拙鲁莽方式想把我拉回到曾经,可他错了,以前同居时我经常让他下班时给我带,但我现在早就不喜欢吃这些了,我看到这些只想糊在他的狗脸上。我回他:你到底想要什么,你今天把话说清楚,别再折腾了。他说:我只想要你回来。我说:我回去干什么,有本事你他妈就娶我啊说那么多屁话干嘛?他又回了我一句,把我看懵了,他说:你总得回来我才能娶吧。我又气又想哭,我说:行啊我他妈明天就抄上家伙回去,我倒要看看你娶不娶。

评价:中立好评差评
【已有2位读者发表了评论】

┃ 有本事就娶我啊说那么多屁话干嘛的相关文章

┃ 每日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