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吧手机版
中矿大信控学院“高校桥实践团”调研南京大学校园情况
日期:2019-07-11 08:25:59 作者:中矿大高校团 来源:文章吧 阅读:

  为了解南京高校学习生活校园文化管理机制多方面内容。7月10日,信控学院“高校桥”实践团来到南京大学进行采访调研

  上午九点,实践团队来到南京大学开始进行调研采访。首先,陈昊天同学和杜瑾瑶同学采访了校园内的两位老教授询问他们有关南京大学学生学习状况、校园变化方面问题。两位老教授也很认真回答了同学的问题,并且给同学们送去建议希望大学生活中能扎扎实实的学习,养成良好的读书习惯。随后,团队又采访了南京大学的同学,询问他们的学习生活状况、个人对于南大的印象等问题,同学们都很配合的说明了自己平时的学习生活规律,并且积极给团队的采访提出建议,氛围十分融洽。最后,实践团队参观了南京大学的博物馆教学楼体育场以及其他著名场所真切感受到了南京大学的良好氛围。

中矿大信控学院“高校桥实践团”调研南京大学校园情况

  此次“高校桥”实践团调研活动不仅丰富了信控学院学子的暑期生活,提高了学生的社会实践能力,而且让同学们对于南京大学的学习生活、校园文化、管理机制等多方面内容有了更加详尽的了解与认识,拓宽了自己的眼界

评价:中立好评差评
【已有2位读者发表了评论】

┃ 中矿大信控学院“高校桥实践团”调研南京大学校园情况的相关文章

┃ 每日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