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吧手机版
郑爽男友吃软饭:门当户对是爱情里最大的谎言
日期:2019-07-09 22:31:26 作者:林熙 来源:林熙 阅读:

郑爽男友吃软饭:门当户对是爱情里最大的谎言

  点击上方蓝字 林熙 订阅

  世界上最浪漫的事,就是我们彼此相遇

  - 好的爱情,是彼此喜欢

  最好的关系,是彼此成就 -

  不得不说,郑爽的每一段恋情话题度满满。前有张翰胡彦斌,后有圈外男友张恒。

  这两天,很多粉丝在郑爽的个人APP中吐槽软件做的不够好,使用感很糟糕;没多久,张恒就做出回应,他表示产品研发至今不过4个月,如今新版本各个方面性能都还算不错大家不要把他这个软饭男和互联网大佬对比

  这一回应,让他迅速上了热搜,“张恒自嘲是软饭男”。

  其实去年郑爽张恒合伙注册公司时,因为两人出资比例相差太大,张恒“软饭男”这个称呼就曾被骂上热搜,当时很多粉丝因为郑爽砸重金力挺对方事业这种做法而纷纷脱粉。

  甚至还有粉丝说张恒和郑爽在一起只是为了哄骗她的钱,毕竟女方一旦付出的多,就很容易变成不对等的感情

  其实我倒觉得,感情里的冷暖只有正在经历这段感情人才知道,为什么外人非要在感情里替他们计较谁付出的多呢?

  

  在遇到张恒之前,郑爽是为爱痴狂、却又在爱里找不到安全感小女生。

  和张恒在一起后,郑爽变得自信从容开朗大方

  有通告时,男友就像经纪人一样会陪在她身边,没工作时,两个人也像普通情侣一样拍搞怪的照片,在机场旁若无人牵手;被网友攻击时,会勇敢的站出来为对方辩解。

  在这段爱情里,郑爽一如既往,爱与信任全给了张恒,而张恒也回馈给了她爱情、安全感。

  她变得松弛变得自由,笑得次数越来越多,对自己身材不再苛刻,甚至可以在公共场合安心依偎在男朋友的怀里。

  记得在一次采访中,有媒体问郑爽:“最近有没有让你觉得比较暖心或者很甜的一件事?”

  她毫不犹豫回答:“我男朋友我的性格有变好,和他在一起就是比较简单。”

  最好的爱情不就是这样的吗?不用迎合,不用改变遇见你之后,我自然而然变成了更好的人。

  张恒心甘情愿把她宠的像个小女孩,而郑爽也终于在爱情里当了老大

  真正爱一个人的时候根本没有心思去计较哪一方付出的多,毕竟爱情最本质意义是相爱,两个人能拥有彼此,能相互扶持,能让对方找到最好的自我,那这就是最好的爱情。

  

  每当我看到“女强男弱”这四个字时,总能想到曾经的张晋蔡少芬。

  他们两个人在一起时,蔡少芬是TVB最年轻的视后,四小花旦之一。

  而张晋虽有一身功夫,但他从幕后转向台前,一直都是配角或客串。

  两个人既是事业上的女强男弱又是姐弟恋,港媒把“靠老婆、吃软饭”这几个字就像是刻在了张晋身上一样。

  但他们俩从未因为这些流言蜚语有过一丝动摇,相恋16年,结婚11年,亦步亦趋,蔡少芬凭借《甄嬛传》在内地的事业到达巅峰,而张晋也凭《一代宗师获得香港金像奖最佳男配角。

  相爱多年,外人和媒体的风言风语似乎从未给他们留下任何伤痕

  在金像奖颁奖典礼上,张晋大方提起:“我是张晋,我的老婆是蔡少芬。有人说我一辈子都要靠蔡少芬。没错,我一辈子的幸福,都要靠她!”

  张晋有今天的成就离不开蔡少芬的鼓励支持,而蔡少芬如今这么幸福也离不开张晋给她的安全感和包容心。

  最好的爱情,是彼此喜欢;爱情里最好的关系,是彼此成就。

  所以呀,在一段长久的爱情里,可以家庭般配,可以名利不般配,但那个和你相爱的人,一定得是一个和你三观一致的人,能互相依靠、互相扶持,有共同的目标,也有相同信念

  

  很多时候,当我们作为一段感情的旁观者时,审判别人是否般配局限在两个人的身高长相学历经济等这些外在条件里,而在经历这段感情的当事人心里,般配在于两个人交流时是否有火花,在于能不能从对方那里得到自己想要的爱,在于和对方在一起时自己是轻松的还是疲惫的。

  汪国真说过:表面上并不般配的爱情,往往和谐,因为产生这样的爱情,往往有比较深刻的内在原因表面上般配的爱情,往往并不和谐,因为产生这样的爱情的原因,仅仅是因为般配。

  所以呀,在爱情里,般配与否从来都是一个假命题真正的爱情不论般配,而是看爱与不爱,爱的深不深。

  爱你,你也爱我,那这就是最般配的爱情。

  往期回顾

  越宠你的男人,越不擅长说爱你

  男朋友想娶你的五种表现

  不要太快发生性生活

评价:中立好评差评
【已有2位读者发表了评论】

┃ 郑爽男友吃软饭:门当户对是爱情里最大的谎言的相关文章

┃ 每日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