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吧手机版
我们装饰了她的梦
日期:2019-07-10 08:30:30 作者:海阔 来源:文章吧 阅读:

我们装饰了她的梦

  不知不觉,短袖一换,夏天就这样到了。

  田里农民忙碌着,新翻耕过的泥土很美、很清香气温从几度一下蹦到近三十度,树一下就绿了,一种嫩嫩的绿,看上去很温馨寒冷春天发生了很多不愉快的事,地震干旱暴雨、天坑,但随着夏天的到来一切都过去了,好日子好心情也将如约而至。很多事情其实就是这样,不管如何都要从容面对。出差赶上这大热天,自然很是遭罪。和同事在某单位一等就是多半天,好不容易签了定单,还没库存,叫17点半来取货。城市街道下着火,我和同事好不容易找到个茶楼,却被告消费需要会员卡,普通人接待。心里这个添堵。此处不留爷,自有留爷处,我们沿着街道一路向前,终于发现了个西餐厅。进去要了两杯冷饮,让脚歇一歇。

  坐了个八小时,面对微笑服务员,我们不好意思离开了。去哪呢?我们在一住宅小区围墙边坐下来,前面是盛开的丁香花,适合临时栖息。同事告诉我对面阳台上的大妈始终在盯着我俩看,估计是怕我们偷小区的东西。我说别理她,她成为我们眼里的风景,我们装饰了她的梦!

  18点,我们总算拿到了需要的货。我俩又马不停蹄的赶往一个小城。期间同事还因为不想去大发雷霆,到了之后又因为没象样的旅店去了亲属那,把我一人丢在客栈,略显不太丈义。但我会永远记住那个小城的名字,不仅仅是因为它没有宾馆

评价:中立好评差评
【已有2位读者发表了评论】

┃ 我们装饰了她的梦的相关文章

┃ 每日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