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吧手机版
哄你的男人敷衍你,玩你的男人想睡你,爱你的男人……
日期:2019-07-09 20:30:08 作者:点击关注☞ 来源:陌言大叔 阅读:

哄你的男人敷衍你,玩你的男人想睡你,爱你的男人……

  作者︱陌言

  晚安歌曲:曹方瑞——我说姑娘

  喜欢个人往往是藏不住的,看向他的时候眼睛里会有光,聊天的时候也总会提到他。

  明明从未说过我爱你,却好似句句都是我愿意。

  那些爱你的话,其实都隐藏在最不起眼角落里,不妨在微信里搜一下,看那个思念你的人究竟是谁。

  在干嘛

  在干嘛这三个字,带着最小心翼翼的窥探。是想你却不好意思说出口,是想知道你在做什么却怕打扰你。

  Ella曾在采访中说:“在干嘛这三个字有多么暧昧,在干嘛下面括号的注音符号都写着:我想你。”

  这看似不经意一句话,其实包含的却是最深的关心在意,但是又怕被人看穿自己的在意,所以只能装作云淡风轻的样子

  很多人都有过这样的时刻吧,想找对方聊天却苦于不知道说什么开场白,于是在反复纠结许久后只能问出一句:在干嘛

  一定有人这样问过你吧,当一个人问你在干嘛的时候,并不是因为他很闲,每个人都有自己事情要做,如果不是因为在意,谁会特地为你腾出时间想知道你在做什么呢?

  搜一下你的微信,看看谁是对你说这句话最多的人吧,说不定他正在偷偷爱着你。

  有我在

  谁没有过无数次心酸委屈的时刻呢,想找什么人倾诉,却发现这世上并没有什么感同身受大部分人面对你的痛苦只是无动于衷,那些在你看来是天大的伤心事,在别人眼里其实不痛不痒

  可只有真正关心你爱护你的人才会告诉你没关系,有我在。

  有我在这句话,往往蕴含着最令人安心力量

  那些在痛苦和迷茫中的人,并不会因为一句甜蜜亲爱的就会好起来,也不会因为一句不痛不痒的没关系都会过去的而真的有所好转。

  口头上的敷衍谁都可以给予,但是那些会把你的事当做自己的事情,并告诉你没事有我在的人,是因为他们一直把你放在心里的第一位,所以不管有什么困难,他都想替你接手过来,为你承担

  只有真的爱你,才会愿意站在你的身前,替你挡去风雨

  他愿意为你撑开一把伞,带你逃离风雨的中心。你的身边,有这种人吗?

  到家没?

  爱到了最后终究要落实生活点点滴滴里,等一开始热情慢慢褪去,等那些甜言蜜语都不再能打动自己的时候,一句平淡的到家没却最令人心动。

  你下班了吗?

  到家没?

  晚饭想吃什么?

  轰轰烈烈海誓山盟,到最后都会归于平淡,只剩下被岁月洗涤过后,最朴实无华关怀,而这种关怀,早已成了年复一年日复一日习惯,被刻在了生命

  有人会说好听的话给你听只为讨得你的欢心,却从来不会去兑现,可是当真正下雨的时候,哪怕在电话里哄你千万遍,都不如告诉你:我来接你。

  问你到家没,潜台词里全是对你上班一天后劳累的关心,也是对你是否安全到家的在意,只有得知你安全回家,他才能放心

  问你到家没的人,一定对你有很深的思念,因为在意才会知道你回家的时间,也是因为在意,才会时时关注你的动态

  这些最平常不过的话语,包含了浸柴米油盐世俗中,最真挚的关心,也包裹了一颗,对你最真的心。

  ✎作者:陌言,心理学研究者,百万女性情感专家,用文字替女性发声。

  往期好文

女人,能靠谁?禁欲太久的男人,到底有多可怕?属相婚配表,看看你跟谁最搭

  请点在看

  让更多的人看到我

评价:中立好评差评
【已有2位读者发表了评论】

┃ 哄你的男人敷衍你,玩你的男人想睡你,爱你的男人……的相关文章

┃ 每日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