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吧手机版
现如今谁还靠脸蛋撩男人?
日期:2019-06-11 07:15:13 作者:傅妈 来源:红唇霹雳妈 阅读:

现如今谁还靠脸蛋撩男人?

  配图 / 《内在美》

  因为脸蛋庞大,我自然可能成为美妆博主。但我皮肤不错,是公认的,而且因为怕疼,医美我很怵。打过一次水光,几排针脸上戳,麻药见效,疼得我喊娘。抠鸡如我,还剩一半药,我竟然说TMD不要了行不行!后来再不敢试,成果均来自日常保养,写些心得吧,如果能帮到你,那很开心

  1. 保养是种习惯,和用什么品牌关系不大。当然,不能否认的是,那些被吹上天的价格匪夷所思的牛货必有它妙的地方,你有条件,要想尽办法拥有。但若你没有条件,过度透支我觉得是没必要的,出类拔萃平价产品,按时按量涂抹,一样效果。在我三十岁之前,从没有用过海蓝之谜之类的,我一直很爱护肤,那时候都是选一些口碑好又不贵的产品,因为我想这是件长期的事,难的不是一次,是每一次。我要坚持用我用得起的,轻松快乐,既不耽误养小孩,又不担心断顿,由奢入俭难,护肤也要有平常心。不要总听人说“你值得啊买买买”,是值得,但有没有钱自己心里没数吗?

  2. 现如今哪个姑娘没几十个瓶瓶罐罐?但其实频繁更换产品是不好的,要有空瓶,如果每一样都是用几次就闲置,听推荐又买新的,效果不会好。而且就算有点效果,也不知道是谁的效果,影响再次选择

  3. 护肤程序重要,洗了脸随便一通乱抹肯定不行的,配合一些手法,每天坚持就是你和别人的差距。几年前认识一个姐姐,四十多岁,皮肤细腻光泽,问及使用品牌,很大众,她说:我每天早晚一层层抹很久呢,还学习了一些手法,精华眼霜一定不能忘哦!

  4. 说到贵货,必须承认贵有贵的道理,但不绝对,我买过几千一瓶的鸡肋,也买过几百一瓶的神器。我说过护肤我不信性价比,但凡打着某某平价替代广告的产品我都不会尝试,真能替代会卖这个价?做产品和做人一样,应该有基本自信,不想着沾谁光,才能成为自己。而对于消费者来说,不要花买月亮的钱,做搂太阳的梦。要知道月光也很美,比暗着强。

  5. 明星产品,有机会当然要试,但别迷信,以自己的体验感为准,空瓶了才有再买的必要。

  6. 美容仪器,亲身体验很有必要,但要坚持。你所知道的仪器我基本都用过,使用比较好的、目前坚持使用的是如新Spa机(绝不是广告),因为操作简单方便。其次是Refa滚轮瘦脸,我是看了如懿传里的周迅拿了个古代木质轮子在脸上滚滚滚,觉得好美啊才买了的。然后隔三岔五,晚上也滚一滚,感觉自己是个皇后哈哈哈,所以我觉得女人有意思,有时候使用的不是效果,是一种感觉

  7. 关于面膜。女明星说天天敷啊,科学理性成分派说不可以啊伤脸!我只说我的体验,我听女明星的,夏天我敷两到三次,冬天懒,但雷打不动每天至少一次。你所熟知的面膜我基本都试过,最近用得最多的是宠爱之名蓝酮补水。另外,我其实更喜欢敷水膜,就是自己用纸模泡纯露及各种传说中可以令脸蛋细滑的精华水,包括LP蓝鱼子,我觉得敷脸比拍抹效果好。另外健康水,真的敷没了我一下巴的暗疮,几百一瓶价格里最值得购买的,没有之一。

  8. 防晒。这是我吃亏的地方,到了注意年纪,已经白不成灯泡了,只能亡羊补牢。你们还年轻,一定要涂防晒霜及打伞啊!

  9. 内调。这两年,坚持下来的是抗糖,在我三十六岁,也就是今年,初步实现了零毛孔,日本抗糖品牌很多,我现在喝的是晓姿AG。

  10. 作息。不谈,我一塌糊涂。就不提什么早睡早起美容觉了,好像能做到一样:)

  先到这儿,有空再继续哟。祝大家美!

  THE END

  实录:有本事偷腥别被我抓到

  为什么总谈“没钱”的爱

谈恋爱到底要不要All in?哪些人的话可以当成放屁实录:卑微的舔狗

  喜欢这篇文章吗?

  点一下“在看”

评价:中立好评差评
【已有2位读者发表了评论】

┃ 现如今谁还靠脸蛋撩男人?的相关文章

┃ 每日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