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吧手机版
【学长计划】完满起航 我们一同成长
日期:2019-06-11 00:02:25 作者:路苗 来源:文章吧 阅读:

【学长计划】完满起航 我们一同成长

  【学长计划完满起航 我们一同成长

  ——智能工程学院第七十四期“遇见完满,四年同行”学长计划

  多次流浪自己天涯里,梳理着别人的故事。看着今天大学生活,彼此信任,彼此鼓励,读着昨天的故事,又开始憧憬未来点滴。“日日是好日,步步起清风。”大学日子,每天都在发生。2018年9月25日19:00,智能工程学院博学楼303举办了第七十四期学长计划“遇见完满,四年同行”的活动

  这次活动主要是为新生讲述学长学姐眼中的完满,同时讲述自己在学生会的故事。在活动中,每位学长对学生会的每个部门都做出了介绍,这也解答了新生们心中的疑惑,让他们有了更加清晰目标,增强了展现自我的信心

  学长学姐为新生讲述大学时光精彩

  其中,一位学长从社团活动、公益服务竞技体育艺术实践四个方面再次为新生诠释了完满教育,并分享了自己从干事主席经历,让新生懂得参与活动、组织活动的重要性,激发了新生对大学生活的热情

  完满之路 温暖同行

  对于刚刚入学的新生们来说,大学,既有对新生活新奇,又有对未知恐惧。细心地学长以自己的亲身经历总结了大学生活必须经历的三个阶段迷茫懵懂、成长。学长针对不同阶段提出了不同的建议:大一需要全面主动大二引导坚持;大三是结合升华;大四最后的转化传递。最后,学长希望新生们能够不忘初心,坚持梦想,做最好的自己。

  提高自我修养 学会互相尊重

  互相尊重,是人与人交往必要前提作为学生应该做到尊重每一个人帮助同学。有些新生也讲述了自己向往的学生会以及眼中的学生会。在活动的最后,学长对现场存在问题提出建议,并督促同学们纠正错误。并与同学们进行有意义互动,更是准备了小礼物拉近了彼此之间的距离

  完善自我 勇往直前

  学长们的辛勤付出是希望每一位同学都能有一个美好的大学生活,他们的耐心教导一定可以让很多迷茫的人找到方向拥有目标就是成功的第一步,在大学的路上希望每位学子都能严格要求自己,有着明确的目标,不惧困难勇往直前。 

  最后祝愿每一位大一新生有一个美好的新开始,在磨练成就更好的自己。

  完满之路是一条成长之路,梦想是指引你前进的力量相信在这四年里,每一个新生将从迷茫到懵懂,然后成长,最后完成蜕变实现自己的不平凡,成就非凡的自己。

  ——李宗凯

  完满之路上,不只是完满的表现,但只要用心总会引人入胜;完满之路上不全是完满的个人,但只要齐心,总会在爱与被爱中成长。

  ——张家

  (智能工程学院)

评价:中立好评差评
【已有2位读者发表了评论】

┃ 【学长计划】完满起航 我们一同成长的相关文章

┃ 每日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