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吧手机版
性生活次数,透露着你们的感情深浅程度
日期:2019-06-10 21:16:31 作者:双颜 来源:女人吸引男人的秘密 阅读:

性生活次数,透露着你们的感情深浅程度

  点击上面篮字免费关注,告诉你吸引男人秘密

  夫妻生活是两个人亲密交流,它是彼此感情调节器,夫妻间和谐的夫妻生活可以增进彼此感情,当夫妻生活不和谐时,一定是你们的感情出了问题,下面我们一起来根据夫妻生活次数分析你们的感情深浅程度吧。

  每周1-2次

  每周一到两次的夫妻生活多发生新婚1-3年的小夫妻身上,那时对彼此的爱慕还没有冷却,夫妻生活是处于最和谐的阶段,如果你们婚后10年还是能保持每周一到两次夫妻生活,那么你们的夫妻感情一定非常好。

  每月1-2次

  每月一到两次的夫妻生活,是当夫妻二人经过甜蜜期后,在婚后3-7年里的频率,这时一是对彼此已经非常熟悉,二是有了新成员加入,夫妻双方注意力精力转移到了新成员身上。虽然感情不如热恋期那么浓厚,却非常的稳定

  每年1-2次

  每年一到两次的夫妻生活,是夫妻婚后30年后才会有的状态,如果你们没有两地分居,那么这个次数是非危险的,预示着彼此已经有隔阂,感情在逐渐淡化。

  0次

  夫妻间常年没有夫妻生活,如果不是“特殊家庭,那么只能说明双方已经毫无感情基础,处于长期分居或准备离异的家庭,彼此间已经没有任何感情

  ↓↓人最喜欢什么样的女人阅读原文阅读↙↙

评价:中立好评差评
【已有2位读者发表了评论】

┃ 性生活次数,透露着你们的感情深浅程度的相关文章

┃ 每日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