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吧手机版
人生的每一个阶段都会面临不同的选择
日期:2019-05-18 18:31:45 作者:浅水 来源:文章吧 阅读:

人生的每一个阶段都会面临不同的选择

  人生的每一个阶段会面不同选择。我羡慕朋友选到了一个优秀姑爷,一个知道孝道男孩,一定会有一个美好前程

  我和好朋友驱车去田野看雪,车开的很慢,阳光一路陪伴漫无目的走着,海阔天空的聊着,以一颗诚挚善良的心,且行且悟,自我陶醉或者麻醉一番,时间也就在陶醉和麻醉当中过去了。

  上班、开会、总结, 基本是“躲进碉楼成一统,吹牛、演戏、混时间”。

  元月7日,和妻子去探望有病的堂兄。大哥状态一般,嫂子是非热情。中午我和几位亲友喝了点家中自酿的酒,不知不觉的就多了。不敢看堂兄那平静眼神,这么严重的病想必他早就知道,而是强颜欢笑,不扫了我们的酒兴罢了!

  在家看一天篮球、听歌、做家务,一天没吃饭,竟然没感到饥饿

  去景区检查工作。顺便和几个哥们小聚一下。没有推杯换盏,只是几碗面条认真的吃饭,认真的讨论,认真的生活,我们只是凡人一个,也会开着无伤大雅玩笑,也会论及国家大事,也会互相嘘寒问暖,更多的是,聚在一起那份激动情愫,以及油然而生信任。我感谢来自现实生活中的他们,曾给予我的支持鼓励,不论生活还是工作,他们都是无私存在着,陪伴着,不曾远离,不曾抛弃。我想,我能做的就是,好好的,让他们少为我担心

评价:中立好评差评
【已有2位读者发表了评论】

┃ 人生的每一个阶段都会面临不同的选择的相关文章

┃ 每日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