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吧手机版
牛二的心事向谁说
日期:2019-05-17 20:05:47 作者:宋劲 来源:文章吧 阅读:

 牛二的心事向谁说

  牛二的心事向谁说(587字)

  文/宋劲

  牛二发现牡丹小区住着一位漂亮姑娘,他想接近她,于是租住到她家旁边。

  为了让姑娘对他产生好感,他常会做好人好事

  一天,楼上张大爷在小区花园散步时拐杖断了,牛二见了后,说:“大爷,您行动不便,我背您上楼。”这些,碰巧让漂亮姑娘看在眼里。

  一个月后,住一楼李大娘轮椅在进门的时候坏了,牛二见了后,说:“大娘,不用慌张,我先推您进屋。”这些,让漂亮姑娘看了记在心上。

  慢慢地,漂亮姑娘偶尔在楼道口见了牛二,也有了招呼

  三个月后的一个傍晚,正当牛二坐在客厅沙发考虑如何进一步去接近那位漂亮姑娘时候,只听到一阵急促敲门声,打开一看,他惊喜万分,原来站在门口的正是自己朝思暮想的那位漂亮姑娘。“大哥,您能上我家帮我做件事吗?”姑娘羞红着脸。

  “当然可以!”牛二喜出望外爽快回答。心想:自己的用心良苦总算没白费。

  “你还没问我请你做什么事呢?咋就一口应承下来了?”姑娘掩嘴偷笑。

  “只要是为姑娘做事,那怕上刀山、下火海在所不辞!”牛二拍了拍胸脯

  “那倒没那么严重,我只是不小心把手链掉厕所下水口了。”姑娘很不好意思地说。

  牛二听完,二话没说,快步走进厕所,蹲下身子,伸手就往下水口脏水里摸索不一会儿,牛二一声惊喜:“哈哈,总算让我找到了。”

  刚才还在客厅听着电话的姑娘挂机后,笑嘻嘻地递给牛二50元。

  牛二说起话来变得有点口吃了:“我、我不是为了钱、钱才帮您的……”

  姑娘说:“刚才我老公在他常驻那座城市来电话说了,这50元您必须收下。他还说您是个好人,有您为邻,他很放心!”

评价:中立好评差评
【已有2位读者发表了评论】

┃  牛二的心事向谁说的相关文章

┃ 每日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