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吧手机版
钻石王老五和身价几亿丑男都不选,30岁美女何以无惧年龄增长
日期:2019-03-17 12:00:14 作者:花神妙的Juan 来源:花神妙 阅读:

钻石王老五和身价几亿丑男都不选,30岁美女何以无惧年龄增长

  (题图来自花神妙粉丝得意的一天”友情有爱供图)

  ASK :

  Juan你好,想请教择偶问题

  我30岁,南方人在帝都,房车都有,影视行业收入稳定,30多万一年吧。优点是颜还行,1米65,90斤,脸小,总体大概6到6.5分吧。现有四个异性人选麻烦看看哈。

  A男,35岁北京土著本科,车房与我相当,创业年收入70万左右吧。形象6分。

  认识3个月,前两月都主动追我,这一月有松懈。他前任比他大6岁还有个孩子,是个女强人,年收入150万,还在找他。

  男,31岁西部省会人,北京房车户口都有,媒体工作年收入20到30吧,疯狂追求我,我拒绝了好几次还喝多了表忠心。颜5.5。

  C男,48岁北京土著,高中,做生意的。经济条件好,年收入不确定。在北京有几家餐厅几个油站,5套房产2辆车,当然车房都比其他几个男人高好几个档次

  我猜身家在几个亿左右吧。

  但真的不喜欢,觉得他好丑。

  D男,我前任。好了3年,已分大半年。

  非常爱他,放不下,断断续续在挽回。

  分手原因是他事业不顺、压力太大,造成恐婚吵架。没有狗血剧情,没新人双方在分开后都没找。

  他现在对我就是正常态度,不热情也不冷淡,就是很沉默,很回避

  他是我爱的型,高帅,33岁,北京土著,特别聊得来。收入嘛,因为创业不稳定,分手前一年很差基本没赚钱,分手后这大半年似乎有好转,具体不知道了。

  我不知道还该不该等他一下?在努力挽回一下?

  以上4个,希望听听Juan的意见感激不尽

  ANSWER :

  “世界上任何个人的独自活动,都是清醒目的明确的,然而一旦被生活洪流汇聚在一起,就变得混沌不清了。”(帕斯捷尔纳克《日瓦戈医生》)

  题主家境不错,在北京基本生活稳定,美中不足之处是收入不算高且不太稳定。如果独自一人、向内分析,就会发现,虽然你的工作收入不太稳定,但是由于入行门槛高,只要人机灵一点,怎么样都能有口饭吃,经济上不需要委曲求全

  你没提自己的全部情感经历与心历,但从你30岁还可以同时把着4个优质候选人本事来看,你必有情感上的“童子功”。正常优质男人肯定很难容忍自己是女人的1/4候选人,要么你的魅力大到能让他们接受平等条约,要么你能巧妙掩饰、让每个男人都相信自己是唯一的候选者,那都是你的功力所在

  功力的区别,可以解释为何有的美女30岁还“门庭若市”(而且来的都是世俗意义上的优质男),而有的美女到30岁乏人问津。

  从18岁甚至更早开始的恋爱心历、包括被追求、与追求者周旋的心历,都不会写进情感简历里,也确实没有具体事迹,但是这些都属于情感童子功。通过长期的训练,对情感和情绪掌控都会有大提升,会让那些算是见过世面的异性也感觉随风潜入夜润物细无声”。

  身负如此扎实的两性关系功底,基本上可以无惧年龄渐长。不管什么年纪,总能找到适合自己的对象。在知识星球花神妙攀缘术里,曾经有星友提及她的母亲到晚年还能再婚嫁富人,住到老伴的大别墅里,即是一例。

  有意思的是,有此等童子功的女人不一定对自己有准确定位虽然很厉害但是不知道自己很厉害。如题主这般,被生活的洪流与周围普女的故事惊吓,还是会担心年纪大了不受欢迎,于是产生了眼下的选择困境

  那就先一个个分析这4个候选者。

  A男是世俗意义上的钻石王老五

  35岁创业小成,意味着某种程度上逃离了“中年可能被裁员”的沼泽区,事业上有安全感,且在跨过创业生死线以后,将来发展可期。

  年收入70万,虽然在生意人里面不算高,但也比大多数35岁男性强。同时A男还有外形优势。题主评价他为长相6分,他还有一个年收入150万的女强人前女友,可见英俊外形得到公认。

  题主被A男追求了两个月,还没给明确信号,这个工期应该快接近A男的时间预算极限

  优质男追女生的工期预算大致如何?我听到好几个版本,有的优质男说大概“约会三次看结果”,有的则说“约会三个月内”。总之,过于漫长的追求周期通常只在学生时代发生,对于时间宝贵成年男人,自身条件不错、不愁对象,很难再花更久时间用于追求某个特定女生。

  A男如今已经有松懈之意,如果题主不于近日明确给反馈估计A男那边要黄。

  此外,A男有暗雷之隐忧。他曾交往一个有孩子、比自己大6岁、对自己死心塌地的女强人女友,这里面有没有故事?具体细节太少,不好多加揣测,但是A男的情感经历不同寻常,倒是可以进一步多加了解再做决定

  总的来说,A男最符合世俗意义上优秀结婚对象的标准。但恰恰也是因为这一点,我倒有一个疑问:你确定A男对你的追求是为了跟你结婚吗?

  近年来婚恋领域一个隐藏的趋势:同时满足“当下优质”和“长期优质期待”的男生,由于女生们给予他们高估值,都非常想要跟他们结婚,这导致他们变得不愿意结婚了。

  【有时,他们卖出股票仅仅是因为看到其他人在市场上卖股票,丝毫也没有考虑公司实际价值;有时,买家买进股份是因为看到其他买家在抬高价格。约翰总说:“有时引起高价的原因就是高价本身。”】(劳伦C邓普顿)

  A男在婚恋市场的高估值就是因为女生们不假思索地、都会认为A男非常适合结婚。这导致的后果就是惯得A男们沉迷恋爱而不是结婚,反正他们总有恋爱可以谈。

  男是存在感最弱的候选人。

  在4个人中,B是唯一一个“非北京土著”。虽然他有京户京房,但对于很多女生来说,毕竟少了土著那种三教九流什么人都认识一点的江湖资源。除非能在后天修炼社交达人级别社会资源,不然在婚恋竞争力上还是会比土著弱一点

  的收入也是4个候选人里面最低且缺乏想象力。毕竟创业男D虽然没有收入,但是既然在创业,就有一定的想象力。

  然而B也有他的绝活,就是“疯狂追求”,屡次被拒绝,屡次表白,还玩喝多了吐露心声这种过时桥段,求生欲很强。

  试图用疯狂追求、狂热的情绪价值去弥补条件差距,这种无自尊付出路径已逐渐被男生群体抛弃,但依然有很多男性执迷不悟,以为能博一线生机

  亿万富豪C男是捞女的梦想

  C男身家好几亿,颇有产业。虽然年近半百长得丑,但是这在很多女人那里丝毫不是问题,甚至还是优点—— 那意味着可得性高。

  试想,想要嫁给一个30岁的英俊亿万富豪,那竞争会多么激烈?但是去竞争老&丑的亿万富豪,就自动屏蔽掉对外形、年龄在意的女生,少掉一些竞争对手

  场上剩下的是什么人?我听一些年轻女生(包括名校女)说:“只在乎找经济条件和社会地位好的,我对男人的年龄外形婚史都不介意。”当然这种说法也是对形势估计得过分乐观。毕竟“不介意”的女生也多了去了。

  不过,竞争再激烈对题主也没有意义。题主并非捞女,而是个颜控,对丑男零容忍,多少钱摆在眼前也不心动。所以C男基本可以不用考虑了。

  D是白月光下的乡愁

  虽然题主对前男友D男念念不忘,梦想与他复合,但是复合这事,主要还是看男人的意愿

  分开以后D男一直没找新的女朋友……他正在创业,公司生死未卜,恐怕难有心情去开始一段新恋爱。现实一点来讲,倘若公司还在烧钱,随时关门,那有多少优秀女生会在此刻做他的女朋友呢?

  D男目前对题主的态度很一般,“不热情也不冷淡,很沉默,很回避”。有点希望,但是目前来说希望不大,假以时日,他的心态或许会有转变,到时候或许能复合。

  4个候选人分析完,假如题主缺乏段位,倒是建议与A男进一步发展。虽然A男友既有心理暗雷,又有被惯坏不肯结婚的隐忧,但在4个候选者里还算可以去尝试的对象。

  但问题就在于,如本文开头所言,题主有情感童子功,功力深厚远非寻常女子能比,同时家境和事业都无虞,大可以不走寻常路。

  等一等心爱的D男,就是可行道路。给自己设置一个期限,比如一年,去等一等心上人回归。等到了他,就是华枝春满、天心月圆;等不到他,再没入寻常人间,以你的段位,觅一个俗世幸福不在话下

  其他阅读

  老公年收入从30万跃升至150万,她说“觉得很孤独

  女神毒药:追求者们每个月3万的供养

  名校女+颜值6分+不努力工作,能不能实现年薪百万中产男?

  本期提问来自我的知识星球花神妙攀缘术。关于攀缘术,知识星球官方做过一条《花神妙攀缘术报道》。想要如题主这般提问可进星球。比如,如何判断自己是否如题主这般“身负神功而不自知”?

  每个人的日常社交圈、信息来源都是有限的,所以很多人会关注明星名人的婚恋状况来给自己参考。但明星名流普通人的资源、选择余地都有天壤之别,看明星怎么过很多时候对普通人并没有参考性。这就是社群的价值,星友们可以在其中互相帮助增加日常生活圈层之外信息的丰富度,从而尽可能避免在人生大事上踩雷。

  攀援术为优秀、上进年轻人提供问答服务观察事物本质且具有人文关怀,并与5100+名各行业卓越的年轻人一起交流稀缺前沿消息犀利观点,留言区时常精彩迭出。除了婚恋、情感、自我成长职业规划、行业选择、院校动向等也均是热门话题

  由于本人精力有限,每周公众号推送一篇长文,但是在攀缘术内会比较频繁回答简明扼要的问题。▼

  很多人觉得社交圈狭窄,其实社交圈完全可以靠自己拓展除了问答社群攀援术外,我还建立了 花神妙相遇会 ,让花神妙的粉丝们互相认识彼此。多一些志同道合的朋友一起玩耍、发展自身人脉眼界,当然,另一半也许就水到渠成出现

  固守自己是没有出路的,来 花神妙相遇会 给自己一个机会。只要做出一点点改变,你的生活或许就会截然不同

评价:中立好评差评
【已有2位读者发表了评论】

┃ 钻石王老五和身价几亿丑男都不选,30岁美女何以无惧年龄增长的相关文章

┃ 每日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