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吧手机版
巨蟹座有多好
日期:2019-03-08 09:15:29 作者:星座看看 来源:星座看看 阅读:

巨蟹座有多好

  巨蟹座有多好,你可能不会知道。

  巨蟹座在人群里一直是透明的,不被注意的,其实他们也是很有性格星座,他们对待每一个人都非常真诚,不夹杂任何的目的利益,他们和一个人的交往,就是单纯觉得你很好,很想和你做朋友

  巨蟹座的好不是突然给你惊喜的那种好,可能在日常生活中你都感觉不到,他们的好是渗透生活点滴里面的,是失去了以后你才会发现有多么伤心难过的,有巨蟹在的地方都会活得非常轻松,因为他会把你的生活、把你的事情安排得非常完美,让你觉得生活中处处都是暖心的事儿,每天都有贴心幸福感。有一句歌词就可以诠释巨蟹座的存在,就是“说不出你哪里好,但就是谁都代替不了。”

  我们是会经常忽略巨蟹座的存在,因为他们对什么事儿都不争不抢,也不刷存在感,我们就会经常忽视他的感受,其实这样是很不公平的,不去刷存在感并不代表这个人真的不需要被别人关注,我们总是觉得暴躁时的巨蟹座是不对的,因为他们本应该温柔、本应该善良,这就非常双标了,为什么要巨蟹一直在付出,而当他们情绪稳定时候我们却拒绝宽容

  对于绝大多数情况而言,巨蟹座已经做得非常棒了,他会无怨无悔地去照顾身边的每一个人,而且做什么事情、说什么话都会优先考虑周围人的感受,把自己的感受和情绪放到最后,就算自己被忽视了、被忽略了,他们也不会过分强调自己或者要别人要怎么样。巨蟹自己所有的负面情绪都是他们自己在消化,而给周围的人永远是自己最大限度的宽容和包容

  有的时候我都替巨蟹座感到不值,为什么要对每个人都这样的宽容,可能这就是这个星座天生的性格吧,我们不能改变什么,但是我希望知道的人从此以后会好好珍惜巨蟹座,他们就像水和空气一样日常,感觉不到他存在时有什么不同,但是失去的时候真的会觉得活不下去。

  我最怕巨蟹让你习惯有了他的生活,因为一旦习惯了身边有巨蟹的存在,当你失去的时候就会痛苦无比,没有什么是比失去巨蟹座更能够让人抽筋的事儿了。

  有巨蟹座在身边你的生活品质提高,因为他不是一个特别功利的星座,他们不会为了工作、为了事业、为了利益把自己变得面目全非,他们的重心永远是在生活、在感情上,他们会让你活得非常有人情味儿,这一点是别的星座做不到的,因为人活着最能让自己感觉有归属安全的,就是身边有一个永远挺你的人,有一个能让你依靠、让你依赖的人。

评价:中立好评差评
【已有2位读者发表了评论】

┃ 巨蟹座有多好的相关文章

┃ 每日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