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吧手机版
大张伟被老婆“鸡仔拎:这就是男人不敢出轨的原因!
日期:2019-03-07 21:31:14 作者:Penny 来源:告白故事 阅读:

大张伟被老婆“鸡仔拎:这就是男人不敢出轨的原因!

  告白故事

  你有28位好友关注

  作者

1

  不久前,大张伟乖巧的被老婆“鸡仔拎”,丝毫不反抗动态上了微博热搜

  这简直与平常活跃镜头面前的,一直都是个“嚣张男人形象的大张伟,大相径庭

  老婆:来,这边,拐弯!

  大张伟:好嘞!

  在妻子面前,他不再是那个嘴贫的混不吝,而是专属于她的小乖乖。

  他心理阴影有多大,我们不得而知。但是在网友的心里,那全都笑翻了天。

  不少网友评论:为什么一面笑着他“认怂”的模样,一面又会觉得这个男人很可爱

  于是,“妻管严”的帽子便老老实实地扣在了他的脑袋上。

  怕老婆,自然也成了他秀恩爱最高手段

  大部分男性尊严与“怕老婆”扯上密切联系,认为这是一种很丢面子的事。

  作为一家之主,怎么可以怂?

  这一认知导致了他们通常都对妻子很随意

  “80%的离异男女认为,他们婚姻破碎是因为彼此逐渐疏远,丧失亲密感,或是因为他们感受不到爱与欣赏。”

  在近日公开司法数据中,离婚居高不下。可最令人大跌眼镜的是,导致离婚的原因居然不是出轨,而是生活琐碎

  为了家庭能够有更高的生活质量繁重工作拉远了夫妻间的距离,再加上老公漠不关心,把家当成“旅馆”的生活方式,难免给人带来一种疏离感。

  直到夫妻关系急转直下,不得不宣告破裂的时候,他们才恍然大悟

  不是所有人都能像大张伟一样幸运,做了老婆的“小乖乖”,快乐过日子。不少男人是在经历了数次婚姻的失败后,茅塞顿开幡然醒悟

2

  除了大张伟这种混不吝的男人能在老婆面前“卖乖”,古惑仔山鸡哥在宠妻方面也是出了名的代表人物

  外人都说陈小春怕老婆,但陈小春说:“世界上没有怕老婆的男人,只有尊重老婆的男人。”

  之所以“惧内”,并不是因为本身妻子有多泼辣。恰恰是因为爱,所以不愿意看到妻子为自己生气

  湖南台著名主持人汪涵情商之高,曾无数次在大大小小的直播场合成功解围,令无数人叹服。

  可就是这么个事业有成的男人,他怕老婆的事,在《野生厨房节目里得到了证实。

  当然,这个话题也恰恰是被其它天天兄弟反复调侃的。

  据知情人透露,杨乐乐在家完全就是一个少奶奶,很少做家务,基本上是汪涵全包,做饭做菜甚至洗碗。

  不过汪涵却做得开心,做得幸福

  夫妻俩相濡以沫,生活甜甜蜜蜜,尤其是有了孩子后,从他做节目中神采奕奕神情里就能看出,汪涵婚姻生活的确很幸福

  连杨乐乐都忍不住为自家老公点赞,发微博称:事实证明,耙耳朵的人不一定有智慧,但智慧的人一定耙耳朵。

  这狗粮撒的漫天飞,也不怪网友们都说,这才是爱情最好的样子

  不像大张伟那样“认怂”的逗趣模样,汪涵表现出来的模样恰好是男人对妻子最贴心包容

3

  不少男人举着大男子主义旗帜,无时无刻都在欺压着弱不禁风的妻子。

  在不尊重的同时,还透露出自私自负本性

  想起有一回,一公司主管闺蜜悠悠拉着我抱怨,自己当初是被猪油蒙了心,才会嫁给现在的老公。

  “我本以为,因为家里总是催促,所以等找了人嫁人了日子好过些,可以有个男人作为依靠。哪知道,这是从一个火坑跳入另一个……”

  悠悠摇了摇头,眼角疲惫显而易见

  三年前,她嫁给自己的丈夫,很快便怀上了孩子。原以为生完孩子自己人生的节奏就会轻松很多,不曾想,出了月子的生活更加煎熬。

  丈夫严重的大男子主义无时无刻穿插在她的生活里,就连吵架也是家常便饭的事。

  他认为,女人就该洗衣服做饭生孩子,伺候一家老小。只要是事业心重的女人,就不是好女人。

  最夸张的是,还会用三从四德这些思想攻击,贬低对方,加大力度宣传女人只能属于家庭这种谬论

  只要女性稍稍在事业崭露头角,就觉得一切女强人都是靠权色交易上位。

  “他总是对外说,女人不能惯着,让她爬到自己头上撒泼的事,太没尊严了。所以,他从来就没尊重过我……”悠悠苦笑着,要不是念在孩子的份上,悠悠早就离婚了。

  我不由得想起之前在微博上看到的一句话:请努力的改掉你的脾气和大男子主义,不要以为那很酷,很个性,应该知道那很致命

  生活中不少男人看着服软的同性嗤之以鼻,心想:真怂,这要是我家婆娘,早被赶回娘家了。

4

  这种男人不会想到,怕老婆的男人,不是因为惧怕这个人,而是敬畏她在自己背后的付出

  女性本敏感,在两性间属于弱势一方,她自然更渴望照顾

  可生活残酷,往往是女人被摧残

  试想一下,一个丈夫回到家,不懂得妻子管理家庭的辛苦,只顾着自顾自的玩乐、放松,平时又喜欢念叨妻子赚的工资不如一个保姆,而且家里还整理清楚

  但是,一个敬畏妻子付出的男人一定懂得体贴。

  看到妻子揉了揉脖子,就能主动请缨把今晚的碗筷给包了;

  收到妻子身体不适短信,就能提一句自己下班顺道把孩子接回家;

  看到下班的妻子忙着整理家务熬夜到12点,能搭把手洗衣机里的衣服晒了。

  这种体贴在无形之中,就成了化解生活琐碎矛盾利器

  值得一提的是,怕老婆的男人往往不敢顶嘴,于是长期以往便培养了倾听的优良品质

  糟糕的夫妻关系,恰恰都在逃避倾听这件事。

  不仅如此,男人还拒绝与妻子交流讨论,严重的还会出现鄙视、漠视妻子的状况

  “我见过很多怒气冲冲的丈夫,也同很多愤怒电台脱口秀主持人争辩过,知道有些男人明目张胆地拒绝与妻子分享权力。他们不接受妻子的意见,也不考虑她的感受或想法。”戈尔曼这样说道

  怕老婆的男人,大多心胸宽广,懂得包容妻子。

  当伴侣计较时,很多摩擦自然而然就消失了。

5

  一个好丈夫,应该要懂得感恩妻子对家庭的付出,对自己事业的支持

  因为距离近到半夜睡觉伸手就能摸到,便少了客气,多了霸道

  没有人喜欢自己的丈夫带着满满的负能量回来后,再用语言作为武器,把家里当作发泄的修罗场。

  同事梅梅有次跟我调侃到自己的婚姻状况:那妥妥就是——闭不了的嘴,好不了的婚姻。

  毕竟,相对于女人而言,男人的本能是更善于思考而不是倾听的。

  强迫一个男人发声,无非有些许勉强。

  男人大可不必将生活中鸡毛蒜皮小事,都拿出来跟妻子探讨,但也不必在苦逼的生活里对着另一半发泄垃圾情绪

  幸福的婚姻里,务必需要每天腾出一点时间与妻子分享一下生活,学会做一个贴心的听众

  这么想一想,怕老婆,好像也不是那么怂嘛。

  作者简介:妮儿,集可爱、感性鸡血一身姑娘

  图源网络,如侵删除

  ?

  记 得 拉 至 文 末 为 小 白 点 好看 哦 !

  / 原 创 文 章 /

不愿给女友微信备注男生,都出轨了放假5天,我被安排见了6个相亲对象郭碧婷和向佐恋情被向太祝福,本人就是一出《黑道大佬的小娇妻

  -   记 得 星 标 和 置 顶 我  -

  现正式向广大读者征稿

  征稿类型情感,婚姻,励志职场热点文,不收小说诗歌具体可参照本平台往期推文。按稿取酬。

  投稿邮箱

  投稿注意事项后台消息回复关键字“投稿”获取

  "你愿意为我点一下右下角吗"

评价:中立好评差评
【已有2位读者发表了评论】

┃ 大张伟被老婆“鸡仔拎:这就是男人不敢出轨的原因!的相关文章

┃ 每日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