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吧手机版
2019年党性提升计划
日期:2019-03-07 10:38:02 作者:顾安然 来源:顾安然投稿 阅读:

2019年党性提升计划

  通过党校党性分析和自我剖析,使我进一步明确了今后努力方向,为提高自身党性修养,加强党性锻炼,制定以下措施

  (一)加强自身学习,增进党性修养。认真学习十九大报告精神,学习中国特色社会主义理论体系,制订详细的学习计划,在基本理论的掌握理解运用上,做到深入而不肤浅系统而不零碎联系实际而不空谈表面深刻领会马克思列宁主义毛泽东思想、邓小平理论、“三个代表重要思想科学发展观、***系列讲话精神和十九大报告的精髓,牢固树立马克思主义世界观人生观价值观坚定共产主义理想信念坚持正确政治立场和方向,坚决党组织保持高度一致自觉把党性分析和自我剖析经常化、常态化,坚持运用批评自我批评武器,不断净化自己灵魂。坚持理论联系实际,清醒认识当前经济形势复杂多变和改革发展任务繁重艰巨,立足本职岗位,不断培养提升战略眼光”和“国际思维”,认真思考在经济领域改革中如何让市场资源配置中起决定性作用发挥政府宏观调控作用,积极支持和拥护各领域的全面深化改革。

  (二)树立宗旨意识、做好本职工作。牢固树立全心全意为人民服务的思想,坚定信念、求真务实、一心为民、无私奉献,坚持把服务群众作为工作生活行为准则,把群众路线体现在日常工作的具体细节上。坚持运用马克思主义立场、观点方法分析问题解决问题,增强工作中的原则性系统性、预见性和创造性;严格执行党的路线、方针政策业务工作不挑肥拣瘦,能多干的绝不推脱,能立即办的绝不拖拉尊重领导团结同志、自觉把学习共产党员先进标准要求过程,变成自我教育、自我提高、自我完善、增强党性的过程。认真履职尽责,全面了解掌握全省驾培行业现状,积极思考行业管理转型模式,积极为行业的科学发展谏言献策,真诚倾听行业人员呼声真实反映社会对驾培行业的愿望耐心细致解释行业人员提出的每一个问题,主动开展惠民便民服务出主意办法真心为民,用心干事,在本职岗位上积极践行党的群众路线。

  (三)转变工作作风,加强自我要求。按照依法治总体要求,依法履行工作职责,树立正确的事业心责任感,积极发挥主观能动性创造性开展工作,认真开展调查研究,坚持求真务实的工作作风。坚持科学的态度和求实的精神,兢兢业业地做好各项工作,树立强烈时间观念效率观念、质量观念,始终坚持群众利益小事,耐心接待来访人员,妥善处理解决群众的问题,积极帮助解决群众和行业关心热点难点问题。自觉维护党员形象,时时刻刻起好模范带头作用,坚决抵制腐朽奢靡思想侵蚀。严守工作纪律组织纪律,认真看待手中权利,自觉过好权位关、名利关、金钱关、人情关、享乐关,切实做到一心为公、率先垂范,做老实人,办老实事,说老实话

  集中培训学习是短暂的,但对我来说,理论学习和党性锻炼是长期的、永恒的,我要将在党校学习的先进理论、优良作风、科学方法带到今后的学习和工作中,坚持理想信念、服务宗旨、群众路线,不断增强党性修养,不断加强党性锻炼,力争在自己平凡的工作岗位干出不平凡成绩

评价:中立好评差评
【已有2位读者发表了评论】

┃ 2019年党性提升计划的相关文章

┃ 每日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