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吧手机版
大宝的谎言
日期:2019-03-06 19:05:24 作者:赵元波 来源:文章吧 阅读:

大宝的谎言

  大宝谎言

  文/赵元波

  猴妈妈买了一串熟了的芝麻香蕉带回家,让大宝和二宝一天吃一个,不许多吃多拿,好东西大家分享。大宝嘴馋,吃了一个还不满足,这样香甜可口的芝麻香蕉它还是第一次吃到,太好吃了,它就在心里盘算着想把一串香蕉据为己有,独自享用。于是,第二天,趁妈妈外出不在家的时候,把一串香蕉藏在床的下面,它是这样想的,过上一段时间,再独自慢慢地把香蕉给吃了。

  二宝吃了一个香蕉后,就再也找不到香蕉了,妈妈回家了就哭着嚷着向妈妈要,妈妈问大宝:“怎么才一天的工夫,香蕉就没了呢?”大宝支支吾吾地说:“我也不知道,恐怕是让松鼠给偷了去了。”

  松鼠可是不吃香蕉的呀!那么,香蕉究竟到哪里去了呢?妈妈找来找去,始终没有找到,心想:也许真的是让别的动物给偷了去了,哪里还找得到呀!这事就不了了之

  再说大宝,自从把那串香蕉放在床下面后,时间一长,渐渐地也就把这事给忘了。

  半个月后,妈妈闻到了一股浓浓的香蕉味儿,是从哪里发出来的呢,妈妈就闻着那股味儿仔细寻找,这才在大宝的床下面找到了那串香蕉,在看到那串香蕉的时候,大宝的脸不由地红了,自己的谎言就这样被揭穿了,都怪自己说谎,说了谎后还想极力遮掩,没想到,香蕉味儿却暴露了自己。

  谎言,越遮越遮不住,越遮,越漏洞百出

评价:中立好评差评
【已有2位读者发表了评论】

┃ 大宝的谎言的相关文章

┃ 每日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