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吧手机版
盼望的心情
日期:2019-02-28 17:14:24 作者:深水 来源:文章吧 阅读:

盼望的心情

  我带着多年时刻想念·盼望心情,这次借我儿子的光——去台湾终于成行了。哈尔滨,至今也没有去台湾的自由行。所以这次我参加了,黑龙江广播·电视台“FM909电台”搞的8日环岛游——纯游8天。

  尽情的享受亲情!坐豪华大巴车沿着台湾的海岸线,把台湾转了一圈玩了个遍。浪漫的饱赏了台湾宝岛的风情!现在已经到家3天了。可是,我的眼泪还在不停的流。秀丽风光一直萦绕在我的心里!是那样的清晰,那样的不舍。

  我在直飞,经过3个多小时的飞行,中午就到了。当我的脚步刚刚踏上台湾的土地时,我只觉得全身的血在往上涌,随之我的眼泪就流出来了!我不知道此时的眼泪是激动?是快乐?还是伤心。!

  总之我找不到准确的文字表达此时的心情!请友友们先跟着我的镜头游览宝岛的美景再看我的心情吧。我游厦门,鼓浪屿,台湾海峡我怀着激动的心情,游玩了厦门,鼓浪屿和台湾海峡。

  只是当时的我还不会用照片日志!所以就拖到现在才和大家见面。厦门,濒临台湾海峡,面对金门诸岛,与台湾宝岛和澎湖列岛隔海相望 。它是一座美丽的大花园!我带着多年的愿望把厦门玩了个遍。

  请朋友们欣赏!这种开花的树——长满了厦门的大街小巷。这叫什么树?我有些叫不准了。但是我特喜欢!我觉得,它和西双版纳的凤凰树很相近

评价:中立好评差评
【已有2位读者发表了评论】

┃ 盼望的心情的相关文章

┃ 每日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