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吧手机版
台风未登陆
日期:2019-02-22 20:04:26 作者:橡树 来源:文章吧 阅读:

台风未登陆

  又迎来台风,不是登陆地,下雨,凉快,就喜欢这样的天气

  不是培训不好,而是太多了,让人接受不了,不是培训专业户,还要工作,工作与学习要两不误,好难。集中培训,要花时间陪,远程培训,多是敷衍了事,达不到效果。走在二难境地了。

  由于地域原因,不得不每天都来回奔走。

  有静气才能思考,深思考才能做出好决策

  当看不到美好时,就尽量往美好处想,即时是海市蜃楼,也要继续着。

  说爱因斯坦的相对论理解,是因为专业不高。

  不能一时头脑发热就做出轻率决定,权衡一下,缓一缓,想一想,不是所有的决定都是对的。拖,延,迟,厉害了。

  去磨课,看到一节好课。

  赛课要多磨,磨细节,磨语音,磨师生间的交互,磨本课的重点,在课堂上如何体现出重点,突破难点,怎么样突破,策略方法是什么,要在课堂上一步步实现目标才达到。

  为了那事,头整得晕晕的。

  真的是岁月不饶人啊,不觉是上年纪了,思维迟钝行动不灵了。

  内心强大一点,就不会听风是雨。知道的事再多一点,就不会人云亦云

  能够很快的适应一个新的环境独立完成事情是个不错开始

评价:中立好评差评
【已有2位读者发表了评论】

┃ 台风未登陆的相关文章

┃ 每日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