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吧手机版
我的堂姐,我的童年玩伴
日期:2019-02-14 05:43:05 作者:飞翔 来源:文章吧 阅读:

我的堂姐,我的童年玩伴

  从出生那天起,我就与彩情在一起,一起吃母乳,一起玩耍一起上学,现在又生活在同一个城市。有时候一个电话姐妹俩就会聚在一起包饺子家常

  彩情我的堂姐我的童年玩伴。与我们一年出生的还有彩欢彩电彩背彩运彩蓓彩画彩铃。彩情是老大,一声吆喝前呼后拥,只要有那个不听话,彩情一声“不跟你玩了”

  让小伙伴们乖乖的我跟彩情偷彩欢家的梨,彩欢怯生生的站在一旁说:“别偷太多,我奶奶生气的”。彩情说“不让我们偷不跟你玩了”。彩欢敢怒不敢言

  彩情和我一起在人们常常路过的地方挖坑,在坑口铺几根细细的树枝然后再撒几片树叶大人路过一踩就一只脚进坑里了,彩情和我就躲在一边看他们的狼狈像。

  于是,村里说彩情和我是村里小太妹。每年发洪水,等洪水稍有洁净时,彩情就拉我一起从小桥上跳下水,因为经常游泳我俩水性不错

  彩情够姐们,我偷喝甜酒她给我把风,我说做暗号如果有人来你就咳嗽三声。结果彩情没咳嗽,我第一次醉得一塌糊涂

  我爹娘慌了神,不知道我犯了什么病,彩情慢吞吞的说“她偷喝酒了”。这插曲伙伴们笑了我好多年。

  如今步入中年,彩情淡定从容仪态万方。而我劣性不改,小太妹依旧……

评价:中立好评差评
【已有2位读者发表了评论】

┃ 我的堂姐,我的童年玩伴的相关文章

┃ 每日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