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吧手机版
烹一壶月光
日期:2019-01-04 09:30:34 作者:橡树 来源:文章吧 阅读:

烹一壶月光

  写过很多有关月的文字。它太孤单,又总是美轮美奂,散发着淡而雅的幽辉。走在月光下,仿佛走在真实梦境中。内心深情而朗阔。有时,美好东西是一点点渗透的,就像月光,在广袤夜色下倾洒下来,然后,仿佛长了触角般,试探着,钻进你的心里。

  在我眼里,月亮干净饱满纯粹。更接近那个叫灵魂地方。世上很多东西都可以被时光席卷而去,唯有内心的安宁温暖可以长久驻存。成为最结实种子,成为最坚固堡垒,成为抵御一切风霜屏障。它带着蓝色记忆,成为最初的心动。那些千山万水,最终成为了最简贞的风景。你看,一轮孤月带给内心的力量巨大的。可以化为绕指之柔,可以浩荡如奔流。

  都说大美无言,小美亦细碎动人。夜本身深邃而巨大,有了月的点缀,便多了几分情致和风雅。月是夜色下的白莲,孤单的盛开。没有人能够完全描述它的美,它以孤傲之姿,成为人们心中无法逾越的美丽。它也是端庄的白狐,凛凛生光,倾倒众生

  总觉得有了月的夜,可以使人感到满足。因为可以邀清风明月,可以对影成三人,可以感受刻骨的孤寂。谁说孤寂不好呢?昙花是孤寂的,夜来香的芬芳是孤寂的,时间是孤寂的,月也是孤寂的……我们在孤寂中享受个人地老天荒,月之所以迷人恰是因为它孤清的气质,看到它,仿佛看到自己内心深处的万千深情。

  此时此刻,就烹一壶月光为酒吧!什么都不说,独自啜饮。为灵魂找一条出路

评价:中立好评差评
【已有2位读者发表了评论】

┃ 烹一壶月光的相关文章

┃ 每日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