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吧手机版
男人变心的6个征兆,中3个你就要注意了!
日期:2019-01-02 20:30:55 作者:Michelia白 来源:白兰花Michelia 阅读:

男人变心的6个征兆,中3个你就要注意了!

  「 点击下方的音频,阿源伴你入眠 」

  文 | 白小姐

  两个人在一起,开始总是美好的,但日久天长,不是所有人都能一心一意,相伴到老。

  爱情再美,也终究抵不过男人变心

  一个男人开始变心,会有这几个征兆聪明女人一定要早点知道。

  总说自己很忙

  张爱玲说:“一个人,如果没空,那是因为他不想有空。一个人,如果走不开,那是因为不想走开。一个人,对你借口太多,那是因为不想在乎。”

  当初追你的时候,再忙都有空,再远都顺路,现在怎么就变了?

  男人如果真的爱你,不管多忙都会抽出一点时间,给你打个电话,陪你吃顿饭,而不是整天找不到人影

  总说自己忙,找借口出去的男人,其实他的心,也早就飞走了。

  再多的借口,不过就是因为不够爱了,不想见你罢了。

  在一起没话聊

  曾经在一起欢声笑语,如今却相看无言,越来越疏远。

  两个人在一起,最重要的就是沟通,只有彼此交流心中所想,才能感情长久幸福

  当他在心中筑起了高墙,宁可玩手机,看电视,打游戏,都不愿跟你聊天,对你敷衍了事,那你就要明白他的心,已经开始变了。

  世界上最遥远距离,不是生与死,而是我在你身边,你却对我爱搭不理。

  好好想一想,这样冷漠的感情,真的是你想要的吗?

  不再关心

  男人爱你的时候,你叫他做什么都不麻烦,一旦他不爱你了,你就成了他眼中最大的麻烦。

  当一个男人对你不再上心自然不会再主动关心你,把注意力放在你身上。

  他不会关心你是否吃饱穿暖了,也不会在意你是否会伤心难过,你的一切,似乎都跟他不再有瓜葛

  没有了甜言蜜语,也没有了嘘寒问暖,只是把你当空气一般,对你熟视无睹

  即便是吵架之后,也是冷战到底,因为他已经懒得再费心思、费时间、费精力,来哄你开心

  对钱斤斤计较

  有句话叫,男人的心在哪,钱就在哪。

  愿意为你花钱的男人,不一定爱你,但不愿为你花钱的男人,一定不爱你。

  说到底,会过日子抠门,是两回事

  会过日子的男人,宁可自己省吃俭用,也会把钱留给你花,因为他考虑的,是你们的未来

  而对你抠门的男人,在你身上花的每一分钱,都要斤斤计较,因为他算计的,是自己的后路

  记住,一个男人如果舍不得为你花钱,那他的心,也就不在你身上。

  开始对你挑剔

  都说,情人眼里出西施。但在变了心的男人眼中,你不再是他心中的女神,而是多余存在

  他爱你的时候,你所有的缺点都是优点,不爱你了,再多的优点,都能成为他挑剔你的理由

  就像张爱玲说的那样:“当一个男人不再爱一个女人,她哭闹是错,静默也是错,活着呼吸是错,死了更是错。”

  嫌弃你的打扮,挑剔你的举止指责你的性格,无视你的付出,对你挑三拣四

  没有了爱,在他看来你所作的一切,都是那般刺眼,令他生厌。

  但其实,你没变,是他的心变了。

  不再与你亲密

  男人一旦变了心,厌倦了你,也就不会再想碰你。

  曾经甜蜜牵手拥抱亲吻,不知什么时候开始,变成了淡淡的疏离

  甚至一到关键时刻,他会找出各种理由,说自己累了,不感兴趣,不过就是他对你没感觉了。

  这是一种暗示,也是一种变相的反击表达他对你的不满

  或许是他在外面有了别人,又或许是他心里早已没有了你,总而言之,你要重新审视一下你们的关系

  一段感情走到尽头,就会索然无味,一个男人变心到无可救药,就会对你冷酷绝情

  别以为你的挽留,你的委曲求全,会让他回心转意,换来的只会是,他的鄙夷和冷漠。

  不管什么时候,作为女人,都不要为了别人放弃自我,拿出勇气,活出底气

  你要明白,变了心的男人,就像没用的化妆品,该扔还得扔。

  ✎作者:白小姐,职场女性,写有温度,有力量文字,与你分享有意思有意义生活,伴你成长,陪你坚强新书《活成自己想要的样子》正在当当网独家预售中。微信公众号:白兰花M()。

  ❖ 你 的 每 一 个 转 发 都 是 我 的 欢 喜 ❖

评价:中立好评差评
【已有2位读者发表了评论】

┃ 男人变心的6个征兆,中3个你就要注意了!的相关文章

┃ 每日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