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吧手机版
人生有三把钥匙: 坚持、反思、放弃
日期:2018-12-31 17:15:47 作者:小阅 来源:掌阅读书 阅读:

人生有三把钥匙: 坚持、反思、放弃

  点击蓝字关注 回复“代金券”领6000阅饼

  

明天就是新年啦,书友有哪些愿望呢?希望19年的自己好运连连?希望19年实现自己的小目标?……今天小阅推荐给你6本关于梦想与好运的书籍,希望书友从中可以学到:坚持我们应该坚持的;思考我们需要改进的;放弃我们改变不了的。有失有得,才是生活常有的事情。20181231这是小阅推荐的第10书单

  阿甘正传

  温斯顿·葛鲁姆

  小阅推荐:本书是经典电影《阿甘正传》的小说原著。阿甘是常人眼中的“弱智”,但在母亲、珍妮、巴布、儿子鼓励下,他尝到了人生的各种滋味巧克力。也使他先后成为了大学橄榄明星、越战英雄世界乒乓球运动员……他的传奇一生,让小阅看到了人性真诚可贵。也一直在鼓励小阅:像阿甘,一路向前。

  y 小阅

  清单人生》

  弗雷德里克·巴克曼

  小阅推荐:如果你60多岁了,遇到了重大的人生危机,会重新开始吗?这本书的主人公选择了“是”。故事主人公是一位63岁的女性,每天过着标准的生活,从不在天黑后出门,床单整理一尘不染,每天的生活都是按照清单来规划。直到家出现问题,她来到小镇博格,被一群野孩子搅乱了生活……

  y 小阅

  月亮和六便士》

  毛姆

  小阅推荐:也许到了一定的年龄后,大家会有一种疑惑,我们应该如何生活?故事的主人公原本是一个证券经纪人,过着旁人眼里幸福美满的生活,但是突然有一天,离经叛道,抛弃了结婚17年的妻子和尚未成年的一双孩子,奔赴巴黎,一分钱都没有留下……最终他去世后声名大噪,人人讨论他、尊敬他,而他的缺点也成了一种点缀。其实人生的任何选择,取决于你赋予这个选择的意义

  y 小阅

  《牧羊少年奇幻之旅》

  保罗·柯艾略

  小阅推荐:如果你此刻感到很迷茫,这本书也许有你要的答案。它指出的不是你要寻找的东西,而是告诉你在寻找的过程中什么是不可丢弃的。主人公牧羊少年因梦见金字塔附近藏有一批宝藏千辛万苦来到了金字塔,悟出了宝藏的真正所在……无论是命运信仰理想信念不同的人能找到不同的答案。

  y 小阅

  奇迹男孩

  R.J.帕拉西奥

  小阅推荐:我们的生活中总会遇见一些好的、温暖小故事。《奇迹男孩》就是其中之一。它为我们述说着勇气善良友谊、爱与宽容的故事。一个正常人,在生活中都会遇见各种问题,而对于长相不同的奥吉,更是巨大挑战,怎么接受这个世界,怎样接受自己,怎样接受别人呢?一起看看小主人公奥吉是怎么处理的吧。

  y 小阅

皮囊

  蔡崇达

  小阅推荐:这本书会让我们思考一个问题:皮囊和灵魂哪个更重要呢?书中的阿太给出了一个答案,也表明了她的生活态度:“肉体是拿来用的,不是拿来伺候的。”在书中,你能看到各种形形色色的人,在生活中,你都能找到相似影子。虽然他们不是我们生活的主角,甚至是过客。但是这些人伴随我们成长,最终都成为了我们灵魂的一部分

  y 小阅

  小阅说

  书友有哪些愿望呢?

  希望19年的自己好运连连?

  希望19年实现自己的小目标?……

  本期书单哪个句子打动了你呢?

  赶紧来投票吧。

  书友可以在文末

  写下你喜欢的书籍的句子哦。

  点击下方阅读原文,阅读《阿甘正传》吧!

评价:中立好评差评
【已有2位读者发表了评论】

┃ 人生有三把钥匙: 坚持、反思、放弃的相关文章

┃ 每日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