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吧手机版
和煦,温暖如春风
日期:2018-12-29 18:33:43 作者:笔锋 来源:文章吧 阅读:

和煦,温暖如春风

  就像水也将越来越缺,成本会越来越高,将来可能真像公益广告说的那样。

  最近看马未都博客清新流畅如涓涓细流和煦温暖如春风;老马的睿智才华在央视的《百家讲坛》早以领教,当然佩服。可是,我更佩服他的勤奋

  我天天看,他天天有新作。一点小事,经他娓娓道来就那么有意思美妙令人神往大事深入浅出侃侃而谈好似与你谈心。

  我顿悟,老马的聪明来源于他的勤奋。50多岁的人,天天有文章,且各个有质量,可见其勤奋中又带着严谨,这真是一匹不老的老马。

  同龄人,同样没赶上好时候文革),没受到过系统教育。同样又赶上好时候(改革开放),他却抓住了收藏古玩机遇,并越作越大,直到拥有自己的《观复博物馆》。马未都确实是一个值得总结学习的人。

  马未都的成功离不开他的聪明,但更离不开他的勤奋和执著,就是有一种咬住不放松精神,这是一般人所不具备的素质,而这正是人成功与否的关键,也就是一般人和成功人的区别

  人常立志不如立长志,佩服老马并向他学习。

评价:中立好评差评
【已有2位读者发表了评论】

┃ 和煦,温暖如春风的相关文章

┃ 每日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