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吧手机版
被愛的旋律環繞的女孩
日期:2021-05-02 19:35:51 作者:藍光雨 来源:文章吧 阅读:

被愛的旋律環繞的女孩

  记得二零一八年在基隆浸信会受洗归主成为基督徒。

  我的生活步调慢慢改变,当时已手伤迈入第三个年头了,生命到了有所困惑不安的时刻,我在popo原创网追了现代都会和古代言情小说作品。

  然后,用好消息app听福音诗歌和牧师讲道。

  看了真情部落格的福音节目,让我看到同为信主的基督徒盛晓玫的生命故事。

  恩典的记号,是我认识盛晓玫的诗歌。

  沒有想到未曾受过音乐训练的盛晓玫,谱出感人肺腑的歌曲。

  在家人的爱和支持,我开始将看过的言情小说男女互动的过程和事件记录下来,母亲也说如果银子不成问题,她要我用手机写作,起先我犹豫不决,毕竟我已经三年沒写小说了,诗笔停止创作一年,然而看到母亲只有国中毕业,她很会滑平板手机,用手机圣经灵修,我就想或许手机写作不是梦想,可以真实化为打字的文章。

  每当我一个人用手机写作,肚子饿了,母亲如果排休在家,也会炒葱炒蛋加紫米饭,食物简单却撒满幸福的味道。

  我沒有特別的情感经歷,但是从母亲和妹妹以及弟弟,我一直被爱的旋律环绕着。

  幸福不需追求,也不在遥远的距离,因为原来我的幸福一直在我身边,等着发现结结实实拥抱它。

评价:中立好评差评
【已有2位读者发表了评论】

┃ 被愛的旋律環繞的女孩的相关文章

┃ 每日推荐